我和不來恩最喜歡台中,這次有機會在台中近逢甲日租套房玫瑰屋免費住宿一晚,這也是寫無名以來第一次無酬招待的文.玫瑰屋的套房有分:玫瑰屋,森林屋,奢華房和點點房,因為我可愛風所以就選了森林屋,這下又有一個理由可以到台中趴趴走..  
      

       
         這次住的玫瑰屋的森林房是屬於大樓套房所以房間一進去,覺得滿小的,所有的照片都是站在最邊邊拍的.盡量呈現出全貌,雖然小是小間可是套房主人把它佈置的好像是自己房間一樣溫馨.房間環境也很乾淨並沒有奇怪的味道.



        
        床墊也不馬唬,它家床和枕頭都跟我自己的一樣,一樣軟而且又是IKEA的枕頭,那晚我睡超好的..根本像是自己的房間睡覺一樣, 但或許是冷氣窗那個位置並沒有做特別的隔音,所以即使關上窗,我們住在三樓還是聽的很清楚大樓下的聲音.



        床二邊僅是小小的空間行李方面不想佔位置不好走,用拉桿行李箱我就把行李放在門口..


     
           簡單的僅提供沐浴乳,洗髮乳,牙刷,乳液和刮鬍刀和浴帽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其它盥洗用具就請自備.



        小小的裝潢,看的出來民宿老板佈置的用心,有一個可全身照的立鏡我們搬到另一邊去了,所以照片沒有拍出來,對於女孩子還滿方便的,但住一晚後才覺得空間小要再放衣櫃有一點困難,但是又沒有掛勾,所以我們的外套和大浴巾沒地方掛,只好披在立鏡上或是地上,而浴室的配件大概也是這棟大樓建商原本的安裝,置物架上的毛巾桿也不耐用的被拉斷了.這一點是有一點小麻煩.



        浴室空間很小,不來恩難得當背影model來當"比例尺",沒辦法可乾濕分離,也只有淋浴,所以使用後要小心走路才行免得滑倒.



        如果預算限制,可以考慮玫瑰屋,我們住的森林房平日:800元,週五:1000元,周六:1450元還算平價.,走到逢甲夜市大約十分鐘路程.在鬧區中取靜的大樓內.



玫瑰屋日租套房
http://rose.fengch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