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號國道真是方便到清境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內!這天剛好中午時分到達清境,本來想吃個滇緬料理,

但是一方面雄雄找不到店家,另一方面也怕我跟"倫"兩個人不好點菜!只好來到清境旅遊中心這邊覓食囉!

一到7-11前的廣場就發現許多人買了泡麵在那邊吃了起來,我心裡就嘀咕說難道這邊賣的餐點很貴嗎?

怎麼大家都吃泡麵阿?但是我們還是想去一探個究竟?就在二樓找到了這家店,看了一下價位還蠻意外的,

其實一點都不貴阿!餐點大概都$170~$180之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於是當下就進去吃看看囉!



我點了迷迭香牛肉$170

很簡單的小菜,濃湯,飲料,甜點包括主菜一次就全上了!份量給的也很足夠,一定可以吃的飽!

紅酒牛肉的醬汁算還可以囉!只是牛肉稍微"潤"了一點,要訓練一下咀嚼肌!

但是依這樣的價位對等這樣的菜色,確實是沒的嫌了!主要是服務態度真的還挺不錯的!



倫點的義式羅勒雞腿$180

倫點的這道羅勒雞腿還真的挺不錯吃的!比我的紅酒牛肉好吃!難怪是店內最夯的一道菜!

但是看到這支雞腿我還是忍不住想把他拿起來當麥克風唱歌!(學艋舺裡面陳漢典拿著趙又廷的雞腿唱歌)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溫馨可愛風,大家有機會到清境可以去吃吃看囉!






伴手禮後記: 話說"倫"在清境買了2顆高麗菜當伴手禮帶回家!(動機素~"聽說"高山蔬菜都很好吃!)
               沒想到隔天倫的老木拿粗乃炒了之後,倫滿心期待的咬了一口!耶~~~還蠻硬的內!
               難道素高山"有機"的蔬菜!("聽說"有機的高麗菜會比較硬!)"聽說"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大家千萬要切記!!
                   





地址: 清境旅遊中心二樓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號之1)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