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蘭行的第3天我們把行程拉回到台北,當然目標還是吃美食囉!先到阪急的uniqlo血拼一番消耗體力,

再到慕名已久的杏子日式豬排大吃一頓!聽說它家的豬排比勝博殿還要好吃!



草蝦里肌豬排$330 (倫點的)

用的是日本的麵包粉下去炸的,外皮吃起來的口感不像我們一般台式日本料理店吃的炸蝦那樣硬脆難入口!

蝦子也夠新鮮,吃起來爽口不油膩!算是好吃的炸蝦!另外里肌豬排吃起來真的好軟,

會覺得這真的是里肌肉嗎?應該是腰內肉吧?吃起來口感比勝博殿的里肌肉還要軟!真的好吃!



腰內豬排套餐(中)$290 (我點的)

整組套餐有腰內豬排,飯類:越光米,五榖米可二選一,漬物以及味噌湯!



腰內肉咬上一口,耶~~~怎麼會這麼軟...軟......軟.........軟!

心中不停的在吶喊:好軟的腰......內......肉......阿!

自從吃過勝博殿之後,我第一次發現腰內肉的"軟",原來腰內肉可以這麼好吃!

現在吃了杏子豬排的腰內肉,我發現了極至的腰內肉!(跳起了蛇舞轉圈圈...)

第一次發現豬的腰可以這麼軟Q拉!這種好物一定要介紹大家去吃!記得一定要點腰內肉!



漬物



高麗菜絲      用的是武陵農場的高麗菜!但總覺得高麗菜絲要給個整盆的才過癮! 



蘿蔔干絲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是日本口味的醬菜!吃起來還好!  



這不是要喝客家擂茶嘿!照慣例沾醬DIY磨芝麻柳!



淋上豬排沾醬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要吃日式炸豬排"杏子豬排"絕對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第二名才是勝博殿!至於品田牧場完全沒有參賽權!排不進去!真心推薦大家去吃"杏子"!讚~~






阪急店: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統一阪急百貨內)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參考網址: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