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搬家了--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41號(舊店的斜對面)營業時間:平日09:00-16:30 假日08:30-16:30


就在體重創下出生以來最重的同時.我宣布我要減重... 可是在這裡寫的美食文大家都知道我們還是一樣吃吃又喝喝的..實在是有名無實的減重計劃. 
        
        我的減重方式就是平日把胃養的很小.盡量減少熱量的吸收.到了周末和不來恩份量增加~  假日減重第一步就是吃早午餐.而且最好是輕食類的,吃完無負擔身體比較不會疲累.

         我點:手工司康早餐150元,佐料豆腐塔塔醬.滿滿一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先說司康是現烤所以趕快趁熱吃,不沾任何佐料就有微甜的口味,外酥內軟不同於發酵過的麵包,司康的口味較為扎實.再配上蜂蜜又是另一種風味..德國香腸好脆喔~蛋也煎的很滑嫩..我選了薯餅很大一塊.

 

        豆腐塔塔醬,味道超清淡的而且帶一點點微酸.這個熱量就比平常我們吃的塔塔醬少很多,所以小姐很推薦女生搭配莎拉食用. 但我還是偏愛油醋較重口味.




        不來恩:蛋捲套餐120元,主菜:黑胡椒嫩雞,配菜:起司.蕃茄.馬鈴薯.+手工佛卡夏.主菜和配菜就是蛋捲內容物.蛋捲滿大一個,切開飽滿的餡料.而且真的是"嫩"雞,雞肉塊真軟.佛卡夏就是照片中的麵包,吃起來滿扎實的但不能說硬,至少它咀嚼起來很香.跟司康比起來司康比較鬆軟.





        八十元以下的飲料,多者補差額. 不來恩:美式冰咖啡.老板強調它是義式所以較苦.我們不喝咖啡倒覺得說苦還好.甜度也很ok..還不錯喝~ 我點:熱紅茶.為了減重我不加糖,還滿意外的這裡的熱紅茶不加甜並不會苦澀.入喉還滿順的.所以我推薦喝無糖的話推薦熱紅茶.        





0628全早日午餐
台南市開山路52巷1號
06-2205959
營業時間8:00~17:00













arrow
arrow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