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後站的遠東百貨,繼古拉爵進駐後,現在12/1日本連鎖居酒屋"和民"也來了,話說到日本那麼多次還沒有吃過"和民",太可惜了....我們因為開幕期間五天內消費有送折價券的活動而滾去吃.

        這次點了先點看看,最基本的"滿足二人850元+外加10%" 嘗一下滋味.共有6道菜+二杯飲料.

和民沙拉(小): 上面是日式美奶滋偏酸的那種,附一個芝麻醬.淋上去一起拌均吃,口感好吃! 沙拉算有一點重口味,有一點鹹的那種.



熱毛豆,也可選擇冰毛豆.毛豆給的量真多.照片看不出來,其實碗有一個深度.我都覺得吃了快一斤的毛豆.



麻糬薯餅,這好吃又好Q,味道很高雅,放上附的奶油融化後,一起享用..menu上的照片我以為餅中間是放了肉末,結果原來只是醬汁.



鐵板嫩煮豬里肌,這~~ 如果直接舖在白飯上該有多好,單吃偏鹹,肉超級軟.雖然叫嫩煮但我不喜歡這種軟到不行的肉,感覺不像在吃肉.鹹~



牡蠣鍋燒飯,上桌時是這樣的小鍋飯,要等下面的酒精燈燒完加悶住五分鐘大概快半個小時,這樣飯就在您的面前煮好了.



一打鍋飯,水收了差不多了,如果沒有悶久一點會不夠軟吃起來很怪.煮的好就會粒粒分明,牡蠣味道滿重的,因為是用了高湯下去煮的,當然海洋味是一定有的!...小姐說這道滿多人點我想是因為要面前煮的關係有這個小小樂趣.



壽喜燒鍋,一些蔬菜加上一點肉片,吃起來普通.



壽喜燒的烏龍麵,拿下去煮後吃起來滿Q的,也可另選白飯.但我覺可能會太鹹.



飲料: 右邊那杯很多料是百香紅茶滿好喝的,比我左邊點的金桔紅茶好多了,店內提供的是烏龍茶所以單點時不推薦再點烏龍茶.



點了雙人套餐,加點甜點半價計,於是我加點了草莓百匯60元(原價120元),味道還可以,看到有人點抹茶冰淇淋後覺得人家的氣勢比較大,我的草莓比像中小一點點,會讓人肥死的甜品.




服務態度良好,新開幕客人多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同樣的價位我會喜歡隔壁的古拉爵,如果要吃和民不太推薦我們這次吃的"滿足二人套餐",要嘛! 就點更貴一點的二人套餐...不然直接單點,單點並不會比較貴喔~~ 因為吃完後我不喜歡毛豆也不喜歡壽喜燒鍋(原價240元),我和不來恩研究過我們想吃的串燒類及想吃的單點並不會比二人套餐貴.所以嚕~ 看個人喜好點餐.





和民居酒屋
台南遠東百貨(火車站後站) 4F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