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倫"週末最喜歡的約會方式,就是悠閒的喝喝下午茶,看看雜誌,聊聊八卦!

我們喝下午茶的重點不外是茶要好喝(這是要件),坐椅舒適(最好有沙發),

雜誌多樣而且要定期更新(壹週刊一定要有),可是目前全台南我們還找不到這樣的店!

如果有符合上面要件的店家,還請諸位大德吃好鬥相報喔!



洋芋三明治$120

這個時間"倫"通常都剛睡醒還沒吃飯,所以先點個洋芋三明治墊墊肚子囉!

這個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有生菜,水果再加上馬鈴薯泥,爽口又綿密,

外面夾的土司麵包也很鬆軟好吃!重點是我們都愛馬鈴薯泥拉!





抹茶漂浮$160(倫點的)

有抹茶控的"倫"只要menu上有出現"抹茶"兩個字,就一定會點來喝喝看!

飲料上面那層是奶泡底下是抹茶,最上面再放上一球冰淇淋,最後灑上幾片玫瑰花瓣寫錯!應該是紅豆!

"倫"說還挺好喝的!抹茶味道夠濃!但是我覺得還好!可能是上面沒灑上玫瑰花瓣的關係!(又放錯重點了!)



熱桔茶$120(我點的)

難得我會點個中規中矩的飲料"熱桔茶",它家的桔茶真的好喝,味道夠濃,

而且附的不是糖水而是有顆粒的柚子醬,有點像我們泡柚子茶的那種醬!讓味道更加香濃!

而且份量也給的很足!這一大壺我差點喝不完!它們家的飲料cp值算很高!值得去喝看看!











這家店位在安北路白鷺灣社區旁,接近四草大橋,店裡座位不多但是讓人覺得很舒適很寬敞清幽,

是一家值得去的店喔!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18號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