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桐花旅最後一站是到"悅貓菊色森林",這地方已經看人家部落格寫過,看到人家拍貓的照片可愛到不行,而引起我的興趣,沒錯!我是很愛貓的人. 所以來三義就剛好繞道去探訪. 拍了好多張貓的照片,但畢竟動物難拍而且自己技術仍需加強.

        悅貓是採預約制的,當我們從彎彎曲曲又小的山路好不容易到達了路口,才發現得先預約才行,臨時跟老板預約下午茶,當天多少客人準備多少食材,但萬萬沒想到我們這一次短暫的停留是得付出昂貴的代價.  



        這裡貓我大概瞄了一下有二十來隻,形形色色的貓都有,下午時間去大家都還慵懶的午睡不太愛理人,非得要貓食才肯乖乖讓大家拍照.

        
        悅貓的建築物還滿有特色,但西曬卻讓人有點受不了太陽的炙熱,其實它比較像是民宿,我們用茶的地方是大廳,來這裡要做什麼都很悠閒,有人看書有人上網有人拍貓,這裡就是很安靜. 裡頭有很多老板自己的收藏,老板也是很隨性對客人都像朋友一樣.



        昂貴的下午茶來了,到了悅貓我們很納悶為什麼沒有MENU,老板說看裡面有什麼就出什麼,所以嚕~ 沒有選擇,我和不來恩當下,一個拍照一個算是在搞笑好了,整個很隨性老板給了出來我們就這樣拍下來,如果說我們有多問的話,我就會很認真的一個一個拍.

        首先來了二片西瓜,現在想想自己不應該因為感冒就全給不來恩吃,那麼昂貴的西瓜我可要嘗嘗才對! 不來恩說很甜,很好~ 他吃的比我多...四塊薯餅,很絕吧!我想明天住宿的客人早餐必備的一品,二塊那個像黑糖糕的東西還滿好吃的,這個在上一篇民宿有介紹,好像是當地的食材之一,再來二顆圓圓的粿,那天中午吃太飽所以這二顆自今還在我家的冰箱,所以味道是個謎但老板說很好吃. 飲料則是一壺熱的洛神花茶(二人份才一壺而已),很濃很好喝.以上是二人份.


        
        這隻貓是唯一在室內的貓,很可愛坐在不來恩旁邊的椅子,老板說其實在她準備偷吃桌上的食物.完全不怕生的貓.實在太可愛了..

        
        一到了悅貓,老板給我們了這隻蜻蜓的標本.至今下落也是個謎.        


        從一開始到結尾我都一直強調昂貴的下午茶,我們付錢時有點被嚇到!就來個
猜謎活動: 那就讓大家猜看看.上面那一桌的東西含飲料總共多少$$? 但猜對可沒有獎品喔~~  純粹好玩



Update:
        大家都猜的有點便宜耶~ 上面那一桌總共500元, 去付款的不來恩還覆頌一下"500元",我站在幾公尺遠的地方聽成200元想不到聽到不來恩說500元,我楞住了,老板說是!.....東西收一收我們就默默的走了. 沒有menu還是要問清楚.免得吃悶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