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等待已久的三星蔥烤肉串,所以不來恩手震了,我知道看起來頭會有一點暈,三星蔥烤肉串大概就是我離開羅東後最想念的食物.繼台中一中豪大碳烤蜜汁雞排和逢甲懶人蝦後,羅東夜市的三星蔥烤肉串我可以有動力再衝去台中和羅東.......豪大的雞排我超推薦蜜汁,我覺得比單炸的雞排好吃,刷幾層蜜汁後再烤一下收一點醬汁吃起來微甜味道讓雞排味道更美味,滋味比花園夜市又不好吃但一堆人在排隊的那攤好吃十倍.




        肉串包三星蔥包的很飽滿,燒烤過程較久所以幾乎三星蔥烤肉串的攤位都大排長龍(應該說著名的攤位都大排長龍),我們吃的這家是在hang ten前的"王記",我們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左右,有夠久的~ 
                


         拿到燒烤串馬上往嘴裡塞,三星蔥還真是飽水啊~~~ 咬的過程蔥的水份一直出來完全不乾,三星蔥完全壓過肉的風采,最怕蔥的嗆味,烤過後就沒有那麼生嗆味,好讚喔~ 之前吃的包蔥烤肉串真的比不上. 很想再去排隊買可是人龍又長可能又要等個半小時.就算了~  有機會去吃我建議二個人買個三串吃! 一串真的不太夠.




        魏姐包心粉圓,她和先生的分家故事就不累贅了,有興趣上網查吧~  我一開始還不曉得包心粉圓是吃什麼的,結果不來恩排完隊捧上來原來是"豆花+豆漿+包紅豆的粉圓"再灑上炒過的芝麻. 魏姐分店到處都有, 豆花還滿滑順,甜豆漿味道不算太淡,味道不錯.



        一串心,本人覺得這是被唬的東西,吃過一次就算了~ 就乾扁油豆腐加上一些東西,只有賣相比看起來好很多..吃過覺得很虛所以對它印像不深..



這家豆花店離夜市遠一點點,走到夜市在民權路底,因為無名所以他有名在"建芳藥局"前,所以網路上大家都叫他建芳藥局豆花,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我們點薏仁豆花+薑汁,薑汁太搶戲所以吃一下就薑汁豆花. 連吃二攤豆花,我已經說不出什麼感覺嚕~ 有豆味很軟.





        這家烤肉,實在很誇張,叫號要等一個小時.他家好像是脆腸比較有名,看到一個客人跟老板很熟就只點脆腸就走人(完全不用等~~) , 我們吃完後覺得普通~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我們比較愛花蓮那家燒烤~





假日的羅東夜市人潮真的是擠到爆,隨便要吃攤有名的小吃都要等上個半小時才吃得到!像是羊肉湯我們根本排都不想排了!另外我們也買了鴨喜露的鴨胸骨,鴨翅跟脆腸,還蠻不錯吃的!只是我們啃到忘記拍照了!真是不好意思!(去宜蘭感覺吃了很多鴨肉)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沒吃到義豐蔥油派!下次有機會去再吃囉!






地址:由民權路,民生路,公園路圍繞著羅東中山公園所構成





倫&不來恩校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