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麵(乾)$35 (有乾濕分離2種口味!價位也很親切內!)

繼上次介紹的"阿龍意麵"之後,這次再來"蔬菜麵"第二彈!這一家的蔬菜麵可是"倫"大大推薦的喔!

"倫"覺得這家的麵條,吃起來比阿龍意麵的更Q!煮成乾麵,淋上香噴噴的肉燥就很好吃囉!

"倫"建議大家還可以淋上一點點醋,微酸的口感,吃起來另有一番風味喔!(真的很愛吃醋內!)

不過這次美中不足的是:"倫"忘記跟老闆說要寬麵條,所以口感差了一些些!大家記得要指定寬麵條喔!



酸辣湯$20 (酸跟辣之間微妙的比例)

其實酸辣湯坊間隨處可見,但是每一家煮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ㄟ!不是太酸就是太辣,不然就是不酸也不辣!

有一次我還喝到一個很妙的,是甜的ㄟ!乾脆叫"酸甜湯"好了!所以酸跟辣的比例真的很難去控制!

至於這家的酸辣湯,我覺得還可以拉!"倫"來這家店必點:蔬菜乾麵+酸辣湯!可以吃看看喔!



韓式燉肉泡飯$55 (外表是韓國人,骨子裡卻是道地的台客!)

這碗韓式燉肉泡飯配料還蠻豐富的,有泡菜,豬肉塊,紅蘿蔔,菜頭......當然還有很多的白飯!

理所當然的,湯頭感覺上應該也是要有點辣才對!講到這兒,一切都很完美,看不出有任何的問題!

等到我喝上一口湯之後,切~~~竟然有濃濃的菜頭味!這是菜頭湯吧!感覺應該要加"牛腩",變成牛腩湯才對阿!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台客被偽裝成韓國人!吃完這一碗,除了胃脹了2倍,還有點五味雜陳!

不過聽說韓國人認為:孔子是韓國人!國父也是韓國人!......我想台灣之光王建民應該也是韓國人吧!

到這裡,我恍然大悟了!~~~~~~




泡菜還不錯吃!但是豬肉有點老!咬起來有點費勁!這頭豬可能剛過完80大壽吧!

此外我奉勸大家,沒事不要亂點"泡飯"來吃!除非真的想試試吃飽撐著的感覺!

因為飯泡在湯裡面,大概會膨脹成2倍大!吞進去到胃裡面,又可能會再脹個1倍!

我這一碗韓式泡飯喀光之後,肚子一整個撐到不行!



吃麵忍不住都要來盤魯味!富有膠質的":豬皮"!好吃!





價位都挺便宜的!是一家可以去吃的店!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1號(青年路平交道旁)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