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了有夠久的文,這一天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天.8月8日(六)莫拉克這天我和不來恩還無知的衝去吃早餐,早上風雨跟前一天差不多,是可以開車出門還看的到路,我想反正izzy cafe離我家不遠,吃完早午餐後,又衝去百貨公司,那雨如瀑布般倒下來,風吹的我的傘開花又開花,現在想想拿來的勇氣啊~ 明明車子都快看不到前方.不積水的地方都已經積了半個輪胎高,太可怕了~~  
        
        早餐單價為160元(湯品+沙拉+主菜一盤+任選120元以下的飲料),我們二個人同時都點了"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上面紅色是什麼?我忘了~             
       


我們又同時點了"義大利油醋醬沙拉",我最喜歡有水果的沙拉,油醋醬偏酸一點整個開胃了~



我點:鮮奶散蛋+ 法國麵包+馬鈴薯泥+花椰菜+火腿,一盤很健康的早餐,散蛋沒啥味道無負擔,馬鈴薯泥是沒有加美奶茲所以還滿輕淡的.



不來恩點的:太陽蛋+ 法國麵包+馬鈴薯泥+花椰菜+火腿,就只差在蛋方面,其它都一樣啦~




我點的飲品:冰鑽冰咖啡 (要補差額)忘了單價是多少?  愛心的冰咖啡冰加上熱牛奶,攪絆就能喝了,還有一支冰咖啡的冰棒..我自己是不喝咖啡的,這冰鑽是屬於偏甜的咖啡,所以不會很難入口.外表和口味都不賴.






不來恩點: 芭蕾拿鐵 , 果然名不虛實的要點娘味的飲品 , 比起來還是我點的冰咖啡較甜.芭蕾拿鐵帶點酒味所以是大人的味道,這一點就跟名字不太合了吧!





Izzy Cafe:
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06-3588388








不來恩&倫[十萬人次踩踩樂]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