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我和不來恩最喜歡去的地方,或許居住在台南以小吃為大宗,所以異國料理或是什麼甜點美食就沒有那麼豐富,每次去台中都喜歡嘗鮮,吃吃不一樣的東西,然而有低調抹茶控的我,馬上指定不來恩一定要把"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排入行程中,炎熱的下午時段雖然飄著讓人悶熱的雨..於是各點了透心涼的冰淇淋.低消是一人點一樣東西. 

        這家店滿多人介紹了, 因為到訪室內已經客滿所以我們坐在戶外庭園,餐廳的擺設就不在本文重點,重點介紹這次吃的二樣東西.
          

不來恩點: 抹茶霜淇淋 120元(玄米) , 綠油油看起來好好吃喔~ 上面灑了玄米,非常香,抹茶霜淇淋可不像外面偏軟那種很容易溶化的冰淇淋,可慢慢享用不用怕一下子就溶化成水狀.下面深綠方塊則是抹茶冰塊.如果純粹是要品嘗抹茶冰淇淋可以點這一個.



我點: 霜淇百匯冰180元,因為我想吃到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點了總匯,上面有水果+玄米+明森小點+類似黑糖果涷+小湯圓. 最底下也是放著抹茶冰塊.



翻拍另一面



上面的"明森小點"近拍,看起來很鬆軟的外皮內餡是抹茶口味,其實我吃下去中間一點點硬而且滿甜的還滿扎實,不像泡芙那般鬆軟,中間夾著cream,雖然只吃了半個但淺嚐即可,留下美好的滋味就好.不然再吃第二個可能膩了.. 



吃完後的抹茶冰溾可以挫成挫冰,這是不來恩最後的吃法. 但我喜歡整個冰塊含在嘴裡讓嘴內整個充滿抹茶味.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http://0423756262.tw.tranews.com/
04-23756262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