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野性的怒吼~~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不來恩留下這句就不寫了,只好我來接手寫,畢竟想吃肉的人是我)

   

最近家裡伙食辦的不是很好,感覺好久沒吃到牛肉,無時無刻都在對著不來恩心戰喊話,"我好想吃肉喔~" ,色叔叔不來恩老是回答"最近肉慾很強烈喔~"

結果吃完"阿地牛排"後,還是不滿足!,隔二天又跑去吃沒吃過的石頭日式炭火燒烤,我們晚上吃的價格是429+10%.它家的特色就是多一些日式料理.但也不是每樣東西都是可以吃到飽,如:生蠔(腥),生魚片(不新鮮),石鍋拌飯(沒有點),只限一人點一次. 好一點的食材請單點!!不然吃不到...

                   

飲料種類滿多的,而且一人一杯,感覺還不錯~ 我點的是烏梅汁喝起來口感還不錯,去油解膩的好朋友,不來恩點的是洛神花茶,好像還不錯..

火鍋是泡菜鍋,應該是毫無湯頭可言吧! 泡菜加下去就是湯底了,高麗菜硬.雞腿肉我丟進去煮還滿不錯. .烤飯團前請注意,烤盤先上一點油不然就像我們這樣飯都粘在烤盤上全烤焦了,影響接下來的烤肉.

  

  

   

   

  

蘆筍手捲用來均衡一下,所以吃了二.三盤沙拉,蘆筍還滿嫩的,和風沙拉是我比較愛的一品,微酸的和風醬改變一下味覺,章魚醋物不酸,還可以!...

                   

  

烤香魚-不來恩很用心的烤,表皮烤的很酥脆,但香魚竟完全不香耶~ 是冷涷太久了喔~筷子一夾,虛~虛~~虛~~~~~ 沒有特別沾香魚的醬,肉也很乾扁.柳葉魚還吃到沒有魚卵.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肉的公柳葉魚.

  

單點的牛五花肉60元,它家的牛五花不列入吃到飽的菜單上,但單點只是厚一小咪咪咪而已,吃起來跟吃到飽送來的牛肉沒啥二樣.不值得單點的一品.

  

溫泉蛋,還可以..若雞唐揚,太硬..肉沒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都沒有味道.只灑上胡椒粉來帶一下味道... 甜點我們點了茶涷,苦又有一點硬的綠茶涷..

  

 


加上單點後我們共吃了一千多一點零頭,耶~是吃的很飽,肚子大的不想像,但感覺滿虛的一餐,又是一家肉類沒有做調味,光是靠沾醬的燒烤店,這樣的肉不好吃耶~ 而且我搞不懂上盤的綜合牛肉盤,牛肉片是切成三角型,而且烤起來好硬喔~ 還是我們不會烤,吃完後肥腸還比較好吃.有魯過所以只要烤熱了就可以下肚...

對我來講是間小地雷的店,連不來恩都沒有寫的fu.. 不想再多言反正就是不會去了吧!
阿月的薦意也跟我一樣,一致認為春喜比較好吃!






石頭日式炭火燒烤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正宗阿地牛排後記: 它搬家了喔~ 從大同路搬到南區明興路62號.價格有稍做調整,但麵有變多一點.至於其它像沙拉.麵包.濃湯還是一樣不好吃,去吃時還是吃menu上前幾項價格高一點的肉質會比較好..我們去都吃菲力牛排由原先250元調整成300元.


延伸閱讀: 
阿地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1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