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傳了這封簡訊給"倫":13號星期五來去吃Fridays !

就是這個爛梗,"倫"竟然答應去吃這家店!哈......

連我自己傳完之後,都覺得很爛ㄟ!可能13號星期五,人真的會頭殼暈暈喔!

其實每次到Fridays我都只點"碳烤豬肋排",它是我的最愛拉!啃起來真的大快人心,十根手指都吸了一輪呢!

所以要去吃之前,記得要剪指甲喔!免得病從口入!在這種特別的日子,就想說點個不一樣的來吃看看囉~~



"倫"點的5分熟紐約牛排$699另加10% 

由於這陣子"倫" 對肉的慾望,一直維持在高檔狀態!所以"牛排"當然是首選囉!

為了撲滅"倫"的肉欲,我們隔天是吃"豬肉火鍋",再隔天是吃"炸雞"!如果可以的話,恨不得把12生肖都喀光!

5分熟的牛排,切開後肉色是帶有點鮮嫩的粉紅色,跟炙烤過的表面形成強烈的對比!看了真的會獸性大發阿!

咬下去,外層是比較有嚼勁帶有碳香味的,跟內層鮮嫩的紅肉形成落差的口感!真的不錯吃喔!

但是唯一讓"倫"小小的抱怨的是:為什麼這道菜的價位比較貴,但是配菜看起來怎麼這麼虛阿?

2根烤玉米~~她的配菜甚至比我點的$299的餐還差ㄟ!



我點的田納西碳烤豬里肌$299另加10%,配菜是最讓"倫"忌妒的"洋蔥圈"跟"馬鈴薯泥" !

我跟"倫"很愛它的"馬鈴薯泥",吃起來帶有微鹹的濃濃起司味!蠻好吃的!但也蠻容易肥的!

至於用新鮮洋蔥現炸的"洋蔥圈",口感跟滋味當然也不在話下囉!

裹粉炸過之後,整個卸下了洋蔥嗆辣的武裝!讓不敢吃洋蔥的"倫"也折服了!一圈一圈的吞下肚呢!

主菜"烤豬里肌"香氣十足,醬色也十分誘人!充滿著碳燒味的豬里肌,配上獨門的醬汁,味道也是不錯拉!

但我覺得口感稍微硬了一點!讓我嚼得有點累內!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紐約牛排"的滋味ㄟ!



這頓吃下來花了$1080,但是吃的有點虛內!就那種要飽不飽的感覺!也談不上說非常的美味拉!

早知道就點"碳烤豬肋排"就好!反正總結的重點是:13號星期五還是不要去吃Fridays!會帶塞~~

但是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拉!就每個人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兒!超級陽光的~~~

聽說chilis的豬肋排超級好吃的!可惜在台南跟高雄都沒分店!只有台中跟台北有!下次就瞄準這家囉!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中華西路與永華路交叉口)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