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在台南算是十分有名的燒肉店!生意當然也如其名"碳招每力"人滿為患阿!

其實我跟"倫"肖想碳佐麻里已經很久囉!只是一直約不到飯友去吃而已!

今天排除萬難跟飯友竟然排了個宵夜場吃燒肉!晚上9點半吃燒肉~~真的是油到隔天!



飯友點的雙人豬肉套餐(A)$798      梅花豬,雪花豬,豬小排



我跟"倫"點的雙人牛肉套餐(A)$858      雪花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牛五花



肉質好不好?上了烤網了就知道囉!他們家的燒肉不是以醬汁取勝(醬汁根本沒啥味道),而是以肉質取勝!

烤的時候灑上一點鹽巴,不用沾醬汁就很好吃了!好的肉吃原味就對了!真的好吃!

重點是現場又有兩位辣妹陪烤(倫&稚齡姐姐),燒肉的滋味又更上一層樓囉!(狗腿的本性又現了!)



梅花豬  

唯一只拍到這片肉的照片!因為其他的肉烤上來,根本來不及拍就被吞下肚了!(吃燒肉常發生這種狀況)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勒!小心相機被砸爛!燒肉要入口的那一剎那被中斷,整個人會起毛賣喔!

反正他們家的肉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難怪生意會絡繹不絕!



用來包燒肉的生菜跟泡菜

他們家泡菜真的很好吃!拿來跟生菜還有燒肉夾在一起吃,爽口跟油膩的相互激盪,真的是好吃的搭配!



和風沙拉   

大致上還不錯!只是"倫"說生菜大片了點,咬的時候不太好咬!



山藥蒸蛋&蘆薈紅酒醋

山藥蒸蛋吃不出有山藥的味道ㄟ!就一般般的蒸蛋!(最近我老媽也常常蒸蛋,加了香菇進去還蠻好吃的!)

至於蘆薈紅酒醋味道還挺特別的!紅酒跟醋混合在一起又吃得到蘆薈的顆粒!

真的是美容養顏聖品!女生的捧油應該會很愛吧!



花壽司

我們不要白飯所以補$80換成了花壽司!

但是由於晚上7點半才吃了乾麵跟餛飩湯!所以花壽司就打包囉!



蔬菜手卷

其實他們是用燒肉跟日式料理來做搭配的,燒肉的油膩跟日式料理的清爽剛好可以互相中和!

這種混搭感覺還挺不錯的!燒肉吃膩了來個清爽的手卷也很不錯喔!



白桃烏龍

倫本來要點一杯很man的飲料,"烏龍"是可以但是加了"白桃"就弱掉了!

應該換成"黑桃烏龍"才對吧!(以為在打撲克牌阿?哈...)

但是這杯飲料卻讓"倫"讚不絕口ㄟ!一直說好喝!他們家的茶包真的是在水準之上!



玫瑰鐵觀音

而我當然是走鐵漢柔情系列的囉!"鐵觀音"太man不行,加上"玫瑰"就可以囉!(我連面紙都用柔情面紙ㄟ!)

味道一樣是好喝的沒話說!他們家的飲料真的有用心在經營!







最後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甜點的部分沒有拍到!但是我還是想大力推薦一下!

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喔!真的有用心!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吃過之後我終於知道碳佐麻里生意那麼好的原因了!服務真的沒話說,服務人員態度好又專業!

燒肉的品質也很不錯!最後連飲料跟甜點也無從挑剔!(我跟倫一致覺得王品系列的敗筆就是在飲料跟甜點)

讓我們一整個吃飯的過程都十分的愉快!應該說很滿意!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府前店:台南市府前路2段630號(市政府後門斜對面,阿官火鍋隔壁)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間: AM11:30~PM12:00





不來恩


延伸閱讀: 燒肉屋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498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