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恩在別人家看到介紹"油雞大王"的油雞,說便宜又好吃,除了吃燒臘油雞便當外我還真的很少吃廣東料理,但這家算台式家庭經營的廣式熱炒店.  還真的便宜但用餐環境比較小一點.

         著名油雞一盤(80元),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油雞下面會舖滿台式的泡菜,有小黃瓜,白蘿蔔和紅蘿蔔.油雞淋上醬汁其實並不鹹,肉質還滿嫩的,但沒給我很驚豔的感覺啦~ 



        叉燒炒飯(60元),色香味俱全的一盤炒飯,這一餐最讓我們稱讚的炒飯,而且看起來油亮可是吃起來卻不油膩,很好吃! ... 廣州燴飯(70元)送來有點傻眼,因為已經先送來一盤青菜了,看到燴飯上面舖了一樣滿滿的青菜,但上面那個蛋煎的有點硬了,燴飯裡炒有豬肝,魚丸,花枝,豬大腸,其實有點小失望這燴飯,不太愛吃燴飯還是點了燴飯.幸好米飯沒有很硬.





        炒芥蘭菜(40元),好大一盤的菜,加上燴飯上面的芥蘭菜,這餐吃了真多有點老的芥蘭,40元真的好便宜我以為一盤要八十元. 牆上那張有點歷史的菜單,看似很多但其實就那幾樣換換口味而已,所以那天要點餐時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這家店是在,南區大成國中大門正對面的巷子裡,其實還滿好找的.我是推薦大家要吃可以點叉燒炒飯和油雞. 


廣東油雞大王(鬍鬚)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61巷7號 
(大成國中大門正對面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