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店原本叫"樂山娘",算是台南小有名氣的拉麵店!從以前"倫"就很愛來這家店吃拉麵!

最近經過發現它改名字了,改成"柊"(音同"中"),我們十分震驚,以為樂山娘倒了!

後來才發現它只是改名而已!賣的東西其實都跟以前一樣,沒有變拉!這時"倫"才鬆了一口氣!

因為台南的拉麵店真的沒幾家!真正好吃的,更是屈指可數了!



中華拉麵定食$190

其實日本人的飲食習慣還真的跟我們有些差異!吃拉麵配煎餃,或者吃拉麵配白飯!

心想這樣吃完不會很撐嗎?難怪日本大胃王那麼多!每次看到黃金傳說的大胃王比賽!都一整個傻眼~~

不過吃拉麵配白飯倒是難不倒我拉!就點了一份中華拉麵定食!其實這樣一份定食$190,真的不算貴!

有沙拉,水煮蛋,水果,一碟菠菜,一碗白飯,一碗拉麵......最後還附上一杯飲料!這樣不飽也難喔!

沙拉用的是和風醬,酸甜清爽的口感很不錯!水煮蛋冰涼爽口也不賴!至於米飯粒粒分明我很愛!



醬油拉麵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有點太清淡了!但是"倫"覺得喝起來很清爽,剛剛好!



大淨空~~全部喀光光!爽~~~



炸豬排定食$190

"倫"點的炸豬排定食,豬排完全沒有經過敲打,忠實的呈現原本的厚度跟滋味!吃起來紮實有彈性!

而豬排的份量也很多!她的比我多了一道小菜跟一碗湯!也是挺划算的喔!



涼拌毛豆  餐前的零嘴!越吃會越上癮喔!



菜單  煎餃聽說也是他們的特色菜喔!下次我要來試試吃拉麵配煎餃!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264號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