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吃鬼,但有幾種東西是能不碰就不碰,能閃就閃,能不加就不加,那就是:蒜頭泥.生洋蔥.我很怕這二種重味道,再者是磨菇,這是我最怕的食物,我深深認為磨菇的臭味比臭豆腐還臭,這形容好像太over,但面對不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怕很討厭.

        還有一樣我不喜歡就是"粥",我不喜歡粥的原因滿好笑的,因為粥比飯還要燙,易飽易餓在我家吃沒啥配菜,所以從小到現在超不愛吃粥,滿多人推薦的,雖然不愛粥但我還是願意試看看.所以這次外食粥品就獻給"不餓門"..




        
        手機拍的,縮圖後就變成這一副德性,一點都不好看的照片. 上圖是不來恩點的豬肝廣東粥60元,上面看起來很像湯吧,那是煮好豬肝湯再倒在廣東粥上面,我們開動時先不攪動它,先喝個幾口湯,好鮮美喔~沒有臭腥味,好吃~可是味道我覺得太淡,所以和廣東粥和一下味道才好一點.




        我點的:皮蛋瘦肉粥60元,正如我所說的我不愛粥所以我點了最基本的粥品,嗯~覺得少了一味胡椒粉應該要加,這樣整個口感才會好一點,不然一樣太淡了~粥煮的很棉很糊,最怕粥熱它家倒不會,一定是煮好放在旁邊,客人點餐時再加上加點的東西.




"不餓門"這特別名字可列入"有趣店名"之一
店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