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整個人腦海裡想念著焗烤,吃了洋蔥咖哩的焗烤後,不得不推薦洋蔥咖哩的焗烤真好吃,但加了一成服務費後一客就要三百多塊實在有點小貴吶,我一直對不來恩恐嚇我想要吃焗烤,去找間好吃又便宜的焗烤出來,他查了好幾天對這間"芭農焗烤屋"的價位和評價感覺還不賴,我們在周末晚跑去吃,天氣還是很熱..
        
        這家店我們小繞了一下長榮路,找不到原來它在東門路上啊~那裡杠棒太多要找時眼睛要睜大,它家店址就在東門和長榮路附近中油加油站對面,這樣有興趣去吃應該就很好找.
        



        我點的焗咖啡培根選尖管麵169元套餐,其實我熱愛米飯勝過麵,太晚到了所以沒白飯可以點,單價的話才90元+ 附餐,我選了169元套餐再含濃湯.香蒜麵包加甜點.看份量男生吃的飽的,那天我餓了咖哩醬有點開胃我還滿快就吃完,咖哩醬味道是沒有像洋蔥那麼濃,芭農屬於有屬於台式的咖哩醬,尖管麵煮的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的問題,起士雖然看起來很多,可是吃起來沒有很厚,吃完不會很膩.如果要我說好不好吃的話,芭農的焗烤算中規中矩.




        
        不來恩點的焗奶油蛤蜊選蝴蝶麵90元加附餐,不來恩娘炮的人當然選(特別用粉紅色)蝴蝶麵,我初次看到有店家賣蝴蝶麵,如果做義大利麵賣相一定很好,看到圍了一圈的蛤蜊視覺效果就很好,蝴蝶麵吃起來我覺得比尖管麵好吃,奶油醬也不膩,不來恩說好吃!





        加套餐送的濃湯,料還滿多,還能接受的濃湯,烤香蒜厚片土司,這味道就那樣,甜點嘛~就普通要算是奶酪呢?還是布丁?我也不知道..附餐紅茶還滿好喝的,紫蘇梅汁味道滿重的,不來恩不喜歡但還是硬撐喝完.












店很小,桌數四桌而已,可外帶,因為店面一半是廚房所以覺得有點熱,冷氣不夠強





芭農焗烤屋
店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84號
電話:(06) 237-8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