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我算不算抹茶控,但至少如果有抹茶口味我都很願意試看看,mister dount也了不少,其中"草莓多拿滋"是我的最愛~~              

        每年到了秋季嗎? 好像就是抹茶季.我是沒注意..因為我只注意秋天是我最愛的栗子季節.印像中mister dount吃過一次抹茶,但印像中覺得粉不適合.大概是口味沒有出來,但這次不來恩想嘗試看看我們二個人就這樣吃了這頓有點小貴的下午茶.
             





        抹茶口味有六種,我和不來恩分別點了: 雙層抹茶歐菲香40元.雙層抹茶波堤40元.熱抹歐蕾60元,冰抹茶歐蕾65元.我們就想吃重口味,所以都點了雙層抹茶.. 又搭配抹茶歐蕾整個抹茶餐.

        雙層抹茶歐菲香..馬上一口外面有裹抹茶的部份整個爆甜,我後悔了~ 抹茶味並不重吶~ 都是甜滋滋的味道, 再喝一口熱抹茶歐蕾.好多了~ 但本身它就調有些甜度,感覺就不需要再多加果糖下去.

        雙層抹茶波堤: 當然好吃~ QQ的口味綜合掉甜度,所以它甜度低於歐菲香.二者比較起來.波堤的好吃多了~    而搭配的冰抹茶歐蕾絕配. 冰的比熱的好喝多了~ 
        
        抹茶歐蕾: 嚴選日本頂級宇治抹茶+牛奶調配而成.就我個人感覺冰比的熱的濃一點. 照片冰的那杯抹茶粉都沈到杯底了.                







        又在搞這種集點,滿七十元送一張 集滿十點才送乙只小小的提花袋.但我本人對這個沒有興趣.對集點這種事從沒有好好集過就半途而廢.這二張卡也不曉得滾到哪裡去.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到官網看看吧~



Mister Dount  Japan NO.1甜甜圈專賣店 (完全照官網打的)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