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鼎大名高雄左營眷村口味的劉家酸白菜火鍋來台南開分店,10/10開幕位於五期華平路,之前長輩朋友的熱烈推薦,我到高雄去吃吶~其實我是很愛吃但還沒有那麼有衝勁衝到高雄去吃,因為台南東北酸白菜鍋已經很好吃嚕~  我和不來恩衝著高名氣和推薦所以開幕第一天就衝去吃.
        
        生意爆好,現場排隊和預約亂成一團,很可惜店內一般門市大桌子太少,以致於六人得擠在四人桌,外場和廚房也亂的可以,剛開幕必經歷的事.  第一張貼上menu,看到這個menu我們二個人就有點三條線,因為我們熱愛東北酸白菜鍋的涮涮鍋方式,並不是這類型的火鍋樣式. 而且我還眼睛花了~ 竟沒看到"單點酸白菜火鍋",我和不來恩硬生生點了"2~3人的火鍋套餐"....(小鍋1份+30元小菜*2盤+捲餅*1份+水餃15個)太多了~~ 二個人不要點這個~ 有單點火鍋啊! 不要像我眼花沒看到單點的.



        這是我們的小份酸白菜火鍋,這有沒有搞錯~ 我懷疑大家推薦它是因它較便宜又很大一鍋.這分明是四五人份. 帶皮的白肉有一點豬腥味~反正吃的出來有一種味道,再來丸子大概放有一斤吧!爆多~~ 有二十顆左右吧!  還有涷豆腐好~~難吃!不是我喜歡那種偏軟的涷豆腐是很紥實的涷豆腐,還有多到爆的豆皮..我覺得很沒誠意的東西就是豆皮. 火鍋料就只有:白肉+酸菜+大顆魚丸+涷豆腐+沒誠意豆皮.                        



        下面二盤套餐內30元的小菜,綠色這盤~ 這叫醬菜吧! 脆到不行但也鹹到不行.我都想來一碗我很不愛的白粥來配吃不完剩下一大半.涼拌青木瓜純粹是愛它酸酸的口感.滋味還不錯. 有吃完.





        牛肉餡餅.等了好久都沒來.我和不來恩喀了一大半的火鍋就飽了..所以就請店家直接包起來.沒吃到~ 流入家人肚子去. 但我想捲餅或許是最好吃的也不一定. 



        至於水餃,我和不來恩又因為等了太久也吃飽,請店家順便打包.我和不來恩各吃一粒..... 搖頭~~ 再搖頭~~ 這不是水餃!!! 哪有水餃皮厚成那樣~  真的超厚~~ 不來恩帶回家給家人吃時~  結果大家也是嫌它,皮也太厚了吧~~~ 少少十五顆的水餃吃也吃不完..



        沾醬就沒有東北酸白菜鍋豐富.只有那個芝麻醬.好虛喔~~ 至於蔥是店家自行加入芝麻醬內.給的很少~ 大概是蔥貴吧! 



        整體上,我還是比較愛東北酸白菜鍋涮涮鍋~ 劉家偏眷村吃法,吃的很不習慣.但我想台南分店新開幕確實亂了一點.有興趣的捧油再過一陣子再去吃吧~ 不曉得本店的口味如何?




劉家酸白菜鍋:
忘了看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安平國小)
電話: 06-2992668








延伸閱讀:
東北酸白菜火鍋: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63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