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老虎,隱身在前鋒路新樓醫院前一個小三角窗,學生時就多次前往,要不是不來恩再次提起曾在別人家介紹,我還忘了這一間,印像中焗烤和貓耳麵,結果~原來是我記錯是"虎"耳才是! 溫馨小店一樣沒變.料理一樣便宜.
               
        我點:起司香草雞排焗麵178元含附餐,份量滿大的,是麵條本來還想吃筆尖麵.但它煮的是義大利麵,軟硬適中,但比起不來恩點的虎耳麵還要有Q勁一點.
   
     起司方面我覺得少了一點, 反而不會太膩.雞排也炸的很酥的,外皮還滿好吃的.可是我覺得有點小塊吶~ 外皮有細細香草但是吃不太出來有香草味.起司味壓下去了.整體上不算太差的料理.





  
      不來恩:義式紅醬海鮮(虎耳麵)188元,虎耳麵煮起來偏軟,頗像大塊的麵胳撘,紅醬不來恩說煮的還不錯,至於海鮮食材~果然有濃濃的海鮮味~~ 份量也很大,不來恩吃的很撐~焗烤這類的似乎很容易飽.



 這就是虎耳麵


        附餐的湯為濃湯,用餐已晚又沒有加熱.微溫端上來.喝了一口,哇~好濃啊~濃到成塊了! 雖然料很多可是已經冷掉的濃湯已成塊,好失望啊~
        


        附甜點:咖啡涷,自製.味道還不錯..


        附餐都點奶茶,天氣有點涼意了,所以我和不來恩都是點奶茶.但好淡喔~ 不推薦.咖啡是現煮的.但我們又不喝咖啡..



        星期天下午就有我們這一桌,超安靜很適合看書報.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家.木製家具覺得很溫馨吶~





        價位很便宜的餐廳,二F為大桌子很適合聚餐.除了焗烤還有火鍋和排餐等..





布老虎
台南市前鋒路35巷1號
06-2755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