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都有戀足癖吧!舉凡:雞腳,鴨腳,豬腳......我都愛吃,光是滷豬腳我就可以配好幾碗白飯囉!

在豬腳界中我最愛的是德國豬腳,可以稱之為在豬腳界的美腿皇后!(突然閃過一排豬腳跳著康康舞的畫面)

如果拿它來跟志伶姐姐的美腿相比呢?(大膽刁民!竟敢拿志伶姐姐的腿跟豬腿相比!真的是拿xx來比雞腿!)

我還是會選德國豬腳ㄟ!因為豬腳吃的到,而志伶姐姐的腿我抱不到拉!哈......

聽說天下飯店的招牌菜是德國豬腳,有戀足癖的我當然要拉著"倫"來嚐嚐看囉!



德國豬腳$380

豬腳一上桌,香味便撲鼻而來!再看看豬腳的色澤便知道外皮十分的酥脆!而且份量十足喔!

一入口~~皮咬起來又脆又香,肉吃起來也帶著燒烤過的香氣!單吃味道就很棒了!不用沾任何的醬料!

如果硬要挑出缺點的話,就是酸菜不夠好吃!這稍微有點美中不足!但是我給它的評價蠻高的!



德國豬腳大概有我的兩顆拳頭大吧!



美國自然豬排佐紅酒櫻桃醬$320 (倫點的)

豬排吃起來有些許的燒烤香味,沾上紅酒櫻桃醬入口,更是把味道襯托的淋漓盡致!

這道菜也是在水準之上!讓"倫"有些意見的是:豬排中間部分的肉質稍微偏硬了一些!



沙拉    有4種醬:和風(右下),油醋(左下),藍莓(右上),梅子(左上)

這4種醬我跟"倫"比較喜歡和風醬!油醋醬太油了!梅子醬很怪,是那種紅鹹梅的味道!

至於藍莓醬"倫"說太甜了!而生菜的品質整體上都很不錯!





火腿玉米濃湯&菱角排骨湯

玉米濃湯喝起來超濃的!還不錯喝!但是很容易膩!我們比較愛菱角排骨湯,因為有加了一些中藥,清甜又滋補!




洋芋蝦沙拉

蝦子很新鮮!洋芋泥也很爽口好吃!吃起來心情愉快!



花蛋魚卵

水煮蛋剖半再把蛋黃挖空,放上玉米跟魚卵,是清爽又無負擔的一道菜囉!



北歐時蔬沙拉

都被"倫"吃光囉!我沒吃到!看樣子應該很好吃拉!



水果



飲料吧



餐包&土司    

怕吃太飽所以就沒有去動它囉!另外還有甜點櫃我沒拍到,有蛋糕跟茶凍,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提拉米蘇",

真的很好吃!我們喀了好幾個呢!



哈跟打死

我就是看到這櫃哈跟打死興奮的差點大叫出來!但是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昏暗的燈光,就知道是吃氣氛的餐廳!

所以我只能在心中對"倫"吶喊+嘴型+手勢~~這頓真的太划算了!吃個3個這頓飯就回本囉!

如果有看過伊莎貝爾廣告-攻堅篇的人應該就會了解了!我只是差在沒把"嫁給我吧"說出口而已!

但是凡事不要太過~~千萬別爽過頭!因為會樂極生悲!!



正當吃飽喝足我們想說來喀個半打哈跟打死之際,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啃~~是誰把冰櫃上鎖的??

當場晴天霹靂~~這不是免費的嗎?超想拿磚頭把鎖敲開的!但是8樓找不到磚頭!

失望之際把目光往冰櫃上頭移,看到了這個立牌~~~



"優質精選,超值加購"方案,加購價: $85元

當下超想用肘擊把立牌打碎!!+捏碎水杯+捏碎鋼杯(鋼杯是自己隨身攜帶的,用來洩憤)

心想回家一定要買個一大桶"哈跟打死"來狂喀以消我心頭之恨!

話說這可以去消基會投訴欺騙消費者嗎?不過他們可能會先叫我去看眼科吧!








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8樓餐廳)





不來恩




延伸閱讀 : 高雄空廚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18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