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去了一趟台中  暫時遠離雨下個不停的台南
台中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從科博館的綠園大道一直散步到勤美誠品
勤美誠品公益路的店面就是 Black As Chocolate
藝人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 已聽聞朋友說過她家的蛋糕有多好吃
我二話不說 拉著不來恩就趕快去買一個回家當おみやげ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 以為是某家化妝品的門市


我的包裝全部就是黑色系列, 紙盒.緞帶特別講究.
一個六吋的經典巧克力蛋糕要740元  整個格調就是走高檔路線







蛋糕用的配件 有天使湯匙(白色)和惡魔叉(黑色)二者可選擇 
我心中的惡魔小人一直在那裡吶喊 
因此選擇了惡魔叉 配合惡魔整個包裝都是黑色系列
如果是善良的天使湯匙 包裝就是白色系列



惡魔叉很可愛吧! 我故意插在蛋糕上拍
連叉子的包裝 也編造了一個主題  很佩服黃湘怡的創意




買了一個這麼貴的蛋糕或許有點奢侈 可是我認為吃完後 貴的滿值得的
選用了75%可可亞成份的巧克力基本上就算是苦味巧克力 (材料就是寫特苦巧克力)
吃上一口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  口中盡是是巧克力的濃鬱香味 
特苦巧克力口味很黏密較不甜 尾勁會有那麼點苦味   哇~真好吃.... 
和市面上其它的巧克力蛋糕簡直天壤之別
但純巧克力蛋糕最怕膩  賞味時間三天  可以慢慢吃 倒不用一次就切一大塊
雖然才六吋 分個七.八塊吃 我覺得剛好.. 
(不然以前我要分這種六吋蛋糕 最簡單 就十字一切  分成四塊吃完)

店員交代的冷藏方法很重要 這關係到吃蛋糕的口感
要吃前三十分鐘從冰箱拿出來 自然退冰 果然比較好吃
外表的巧克力醬口感比一出來就吃 差很多 會比較綿密 蛋糕也較鬆軟

店內也賣巧克力冰淇淋 但我們沒辦法拿回台南 
試吃一口 不太像冰淇淋耶~ 超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溶化後像是巧克力脆片 當然也不便宜   黑巧克力冰淇琳一球95元
目前只有台北和台中有分店  要線上預訂 運送費用要190元
對甜點有興趣的人 有機會能到門市  可以考慮買一個吃看看 







BLACK AS CHOC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