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食尚玩家看到人家介紹麻辣豆腐煲這類的東西,我被吸引住,想說從沒吃過這一味,不來恩找到台南有分店,據不來恩曾在逢甲夜市吃過的經驗是好吃還是好吃!!

        台南加盟店在勝利路,黑輪伯隔壁,我們晚上宵夜一到,有種不妙的氣氛~ 怎麼店面暗暗又沒有客人,而且鍋子煮的東西應該會噴出香噴噴的臭豆腐才對. 但人氣很不高的分店我們還是勇敢嘗試了.果然不出所料...不好吃!





我點了:麻辣鴨血臭豆腐65元,是的!! 這個價格不便宜在台南一定被打槍,都可以吃一個沈甸甸的雞腿飯.我沒有因為肚子餓所以覺得東西好吃,我反而心裡嘀咕這有啥好吃的.鴨血沒入味,臭豆腐倒還能接受.湯不夠熱~ 還輸給花園夜市的陳記.





不來恩:麻辣米血臭豆腐65元,不來恩一吃就說:這跟他吃的完全不一樣,湯頭和料差他在逢甲夜市吃的差太多... 我試了一下米血我也覺得還好. 這一煲其實並不大我還是覺得賣65元真的有點貴,而且敗在料都不夠入味,湯是湯的味道,料是料的味道沒有融合一起實在有點可惜.










        我想寫這一篇應該算滅火文,看到攤子外面很冷清,老板抱怨店面不好~ 我想也是啦!在成大校區一定要便宜又不能太難吃才能做下去.老板說他租約滿了~ 要搬家了! 在這裡就不po店址了~ 反正月底老板就要搬了~ 要搬去哪? 說要到林森路馬師傅隔壁.










延伸閱讀:
馬師傅: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348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