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倫"比較懶的開發新店,所以最近發文越來越少囉!只好先拿我的午餐出來墊檔!

不要問我為什麼來阿娟咖哩飯點的卻是雞肉飯?我天生反骨嘛~~(Rock~~手勢~~~)

重點是她家的咖哩飯我吃過了,跟我媽去大賣場買佛蒙特回來煮的味道差不多!

所以不要怪我點雞肉飯囉~~~



雞肉飯$20

很平價的雞肉飯,味道也不錯!但是我覺得保安宮對面那家雞肉飯比較好吃!



鹹菜鴨湯$35

湯頭清爽,鴨肉好吃又不硬!好想來1碗鹹菜蚵仔,可惜她沒有賣!



下次想來試試香菇肉飯或者鴨肉羹麵應該也很不錯喔!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6號(阿龍香腸熟肉隔壁)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