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嚕~ 大家跨年哪裡玩?   太沒有更新網誌,偷懶的結果就是去年十二月吃的東西,拖到現在要拿出來寫,都全忘光了~ 而且當時一定是很冷又加懶散,照片也拍的不是很完整.所以拍很多照片幫忙記憶是加強寫文的好方法.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又拖這麼久真的好難寫文吶~

        耶誕節過後26號中午我和不來恩跑去"秋澄壽喜燒"周末時段239元吃到飽,到了這種年紀吃到飽還真不適合我了.尤其是中午胃口更是沒有發揮,所以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是下圖這一鍋重覆的加.
        

        
        一坐下來,小姐就問什麼肉不吃後,就牛肉,豬肉,和雞肉,各來二盤..共六盤.講真的這六盤肉來吃完我也飽了,後來不來恩又加點二盤牛肉,他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吃完,我都覺得他只要跳一下就吐了~  牛肉和豬肉煮一煮就像上圖一樣捲捲的,所以也不用奢望是整片的肉. 涷豆腐還可以但後來聽說大部份都有防腐劑,我想少吃為妙.中間白色的菇忘了叫什麼~ 那是我的最愛,加了不少..新鮮又吃起來又古溜,好吃~~推薦~ 當天吃的白飯不好吃~好像隔夜的感覺.



        它家的蛋是有品牌的,還叫靈芝蛋,真是有夠搞笑..蛋黃加在蘿葡泥和蔥就是壽喜燒的沾醬,但我覺得味道不夠重,不如直接沾秋澄製的醋醬更好吃~



        除了壽喜燒外,還有其它口味的湯頭可以選擇.我覺得寫這一篇寫的好混喔~




秋澄-健康店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2號(棒球場對面) 
電話:06-215-1316










        奇美咖啡館,位於成大校區內,看到滿多人介紹,還是走一趟最實在.我總算懂為什麼大家喜歡去,除了空間大外好坐的椅子和廣倘的桌子,真的滿適合朋友聚會.飲料也不算太貴.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110元(70元飲品+一份蛋糕).

      不來恩點了"鴛鴦奶茶70元",味道調的很好~ 咖啡和奶茶味都會出來. 我點了人氣飲料"玫瑰奶茶",不愧是人氣飲料,泡的好好喝,玫瑰味很高雅不搶奶茶的味道.不像是人工香精.這二杯熱飲都推薦...



蛋糕選擇了"杏仁千層派",千層派本來味道就比一般蛋糕還要淡,層層的杏仁片用料滿多的,連不來恩的讚賞.可是我覺得就沒有"深藍"千層派那麼多層那麼綿密.但整體還算不錯.



除了好喝的飲料,也有提供餐點,現在還有很多藝術畫欣賞.很"奇美"的風格...



奇美咖啡館
http://www.chimeicafe.com.tw/












arrow
arrow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