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和飯友們在"歐野基"串燒.嘻嘻哈哈的過了~ 隔天1/1元日和不來恩奔向台東過屬於我們二個人的新年元旦.但沒有如預期的好玩,而且衰事連連.不曉得是誰帶塞了~ 我想是我們和台東八字不合~

        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溫泉飯店,早在十一月份時不來恩就訂了富野溫泉,只因我覺得價位和房間看起來不錯.因為十一月份剛好促銷我們就訂了元旦這天.價位是3888元含早餐.在溫泉飯店中不算太高的價位. 到了富野停完車,馬上會有工作人員來幫忙提行李.這點揪甘心耶~ 反而我們都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也沒有多少行李自己拿就好嚕! 但沒想到這點富野服務最好的地方.



        房間的照片如下面幾張, 照片拍起來還算新穎.但從衛浴來看其實它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感覺沒那麼新.但還是挺乾淨的~ 所以這點倒不太在意房間新不新的問題.乾淨比較重要.





        我們住的是朝山那面,所以沒有view.浴室裡的浴室配件看的出來使用很久了.職業病出來了~覺得應該是要換新的了.都已經出現鋅合金的黑點.. 泡湯浴缸滿深的,但少了淋浴間,不曉得其它房型有沒有.所以不是洗完再儲水泡湯.不然就得站在外面沖完才能進去泡.弄的地板溼溼的~挺麻煩的.        







        要不是開車已經開了四,五個小時.我們已經不想再出飯店吃晚餐,於是利用了訂房送的八折券吃飯店的"吧肥~".原價五百+10%.二個人吃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吧肥"花了九百元.吃完出去散歩才發現緊臨飯店有合菜.大概五百元就可以解決了~ 真是心疼啊~





        餐點不算多,只有"蝦子"比較好吃.吃了不少. 最讓我垢病是外場妹妹的態度,不要說我要濕紙巾就一副不爽樣好嗎? 偷偷斜眼瞄了(我所謂的"瞪") 不來恩.外場服務扣分~  有待加強.不要以為客人都只顧著吃.也是看得出來服務的品質.  



        大廳一景.隔開了餐廳.當天住房的人還滿多的."吧肥"有二個時段,至少隔開了人群不至於用餐時人擠人. 櫃台服務人員很不錯.
        



        早餐,我沒拍了,因為也沒啥好拍的...一整個沒有心情拍.就很普通啦~ 土司不像土司像隔夜的.中式料理,米粉.白飯都有..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前,就是金帥倒掉的地方.看到破垣殘壁,真心酸~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