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自從去吃了一碗海鮮麵後驚為天人!又加上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的!於是就帶著"倫"來一探究竟囉!



紅燒牛肉燴飯$120

價格算是有點小貴!但是牛肉湯汁香醇濃郁,淋在白飯上拌著吃,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多吃好幾碗飯阿!



整個份量還真不少!牛肉湯汁算給的很多,白飯也大概足足有2碗的份量吧!讓"倫"吃不完還打包外帶呢!

建議可以2個人點一份一起吃,另外再加點1碗白飯就可以囉!



牛肉也滷的非常的透非常入味!不用多費工夫去嚼它!這味道正點!



蝦仁蛋炒飯$100

價位是一般炒飯的2倍,但是份量也是2倍阿!我喀完整盤飽到一個不行阿!

看似簡單的蝦仁蛋炒飯要炒的好吃卻也不容易!老實說這盤炒飯令我十分激賞!

不但炒到米飯粒粒分明,一入口整個蛋香味就蔓延開來,令我想起記憶中鼎泰豐蛋炒飯的味道!好吃阿!



酸辣湯(小)$35

其實我跟"倫"都蠻愛喝酸辣湯的!所以對這道湯還蠻挑剔的,不夠酸不行,不夠辣也不行!不酸不辣就直接翻桌囉!

目前台南酸辣湯喝過蠻多家的,就"粘記"還有這家的最好喝!不僅配料豐富,酸度跟辣度也都有出來!

也希望喜歡喝酸辣湯的"捧油"一起來交流交流囉!多多來分享一些好喝的酸辣湯吧!



上面有很多飯我都想嚐嚐看ㄟ!像:臘味飯,東坡肉飯...



這次幫我們點菜的是一位親切的大姐,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好吃的菜色!

我們本來想點"飛虎魚丸湯"但是一問之下才知道它原來是飛魚作的魚丸!

大姐也很老實的跟我們說它的味道很多客人都不能接受!所以我們就作罷囉!(我喜歡這樣中肯的建議)



另外它還有很多單點的特色菜,下次想招多一點飯友來吃它個夠~~~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268號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