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個周末中午時分和飯友們到吉藏日本料理吃飯去.飯友們點了商業午餐定食250元這就不多加圖片介紹.定食套餐就一般大家熟知的:鮭魚飯.天婦羅.生魚片.烤雞腿.味噌湯.水果.甜點.

        不來恩點的: 握壽司定食420元(中午限定).刺身相當的新鮮.所以這一盤主菜"握壽司"不來恩讚不絕口.還有干貝感覺還不錯.蝦子也很新鮮.醋飯量不算多.
   

        
        蒸蛋,顏色和一般我們看到不一樣.較深應該是加入高湯下去蒸.裡面還加了菇類.這一品口感還不賴.我也滿喜歡的. 沙拉普通.





        不懂為什麼會出現烤雞腿.我戲稱這是棒棒腿.因為也不大支啦~


        
        魚肉屑的味噌湯.超熱~ 我沒有喝一口也不曉得好不好喝~ 但我想應該沒啥驚豓.                


        
        上述是不來恩點的,口味上我的描述較少.420元套餐這樣的份量.不來恩覺得有點少.

        


        我點的: 吉藏經典季節定食550元(中午限定). 老實講看到刺身我也是滿失望的.很久沒吃到在日本料理餐廳裡切這麼薄的刺身. 我的龜毛個性出來那朵擺飾下小雛菊放翻了吧~ 哪有底部朝上.在小雛菊下還有一塊小飛魚卵.很詭異的口感所以我不吃. 雖然份量少一點但新鮮度絕對夠...還是很推崇它家的刺身.



        前菜,檸檬上的小魚干酸酸甜甜很好吃~  右邊類似煎蛋其實是"培根起司"真濃鬱的味道.我吃一半就膩了.至於沙拉上面多了很像豬肚口感的東西.可是我還是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大家都有烤雞腿,我也有.只是我只有一口和時蔬做成一品.雕刻南瓜超軟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



        這一個不曉得是什麼炸魚,炸成這樣我看不出來.不油膩.旁邊那一顆是迷你版的可樂餅吧~


        
        這一品看起來很有氣勢吧~ 但蝦子好小~~~~~~~ 身邊和尾巴分開成這樣好像很大隻的感覺.其實中間塞了一些菇和白菜.這個焗烤我不是很喜歡~ 口感雖然很健康清淡但我還是覺得還好~        



        登登~ 茶壺湯.我知道滿多人很愛這種湯,但我很不喜歡因為好難倒.一倒下去流亂七八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哈熱湯.



        飯後有甜點和水果.  下圖是吉藏的外觀.看起來還滿高檔.但價位是比金田中低一點點...中午生意還不錯~ 座位沒有那麼多,要前往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圖中的女生是其它客人.不是我們喔~



        吃完飯,馬上在噗浪說"失望~" , 後來想想也許我們是中午時段去又是點"中午限定"的定食,所以菜色並沒有那麼精緻.可能被桃山胃口養大了~ 且又是中午限定講求就是速度,所以上菜速度還滿快的.它家的一般定食(非中午限定)分別是880元和1280元.其實也不便宜吶~ 吃東西是主觀意識.中午吃個550元定食我覺得吉藏還有進步的空間.









延伸閱讀:
"橋"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423804
東京益田居酒屋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413780
築地壽司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73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