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家魚麵聽說是民生路卓家魚麵老闆的女兒出來開的店,所以口味跟價位幾乎相差不大!

但就用餐環境上來說夏家魚麵會好一些些!



手工魚麵(湯)魚餃+魚冊$60<---倫點的

魚麵顧名思義就是用魚漿作成的麵條,吃起來口感Q彈無比有別於一般的麵條!

所以當你閉著眼睛吃的時候會覺得:這是魚丸的口感跟味道阿?可是睜開眼睛看的時候,這明明是麵條阿?

就在這眼睛一張一閉一張一閉之間~~莫名其妙的就把整碗麵吃完了!這麵條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至於湯頭是用蔬果跟豬大骨下去熬煮的,強調絕對不加味精,難怪喝起來十分的鮮甜好喝!

它的湯頭看似清淡,但是裡頭有著深層的味道!我喜歡這個湯頭~~~

這鮮甜的湯頭配上Q彈的魚麵真的是完美的組合!



手工魚麵(乾)$40<---我點的

我之前吃過湯的魚麵這次想試試乾的,看看味道會有什麼不一樣?

魚麵吃起來一樣的彈牙入味,唯一的差別是乾的味道比湯的濃郁一些!



魚餃+魚冊湯$30<---我點的

魚餃就是一般台南沙茶爐都會吃到的手工魚餃,只是我覺得這裡的魚餃的味道比較重,比較好吃!

而魚冊就是魚漿包上豬絞肉做成的,口感跟味道真的很特別!有興趣可以點來吃吃看~~



魚麵在台南算是比較特殊的麵食,光口感跟味道上的獨特性就值得去嚐鮮囉!

吃厭了用麵粉桿的麵條了嗎?不妨來嚐嚐用魚漿做成的麵條喔!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27號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