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倫"素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一樣都喝克林奶粉長大的,但素卻沒吃過克林台包!(難道都素觀光客在吃的?)

感覺包子應該拿來當早餐配豆漿的阿!我老媽早上都這樣對付我~~爲了不讓老媽體重增加負擔,

(老媽號稱家裡的剩菜處理機,沒吃完的一律由她吸收!大家的媽媽也素嗎?)所以我都乖乖的喀完!

最近有跟她小小的抱怨一下:可以不要每天吃"包子"嗎?於是~~現在天天開始出現"三明治"~~

(媽~~孩兒知道錯了!雙手捏耳垂~~)講到這兒不免要矯情的說一下:老木~您辛苦了!

孩兒會好好的孝順您的!您真的很偉大!爲了讓我們在下面能少幾桶"噴"(廚餘),能幫忙吃的都照單全收了!


八寶肉包$25

包子外皮柔嫩細緻,咬起來不老也不軟爛,內餡用了豬肉,香菇還有蛋黃,另外應該有加了胡椒粉,

所以吃起來味道厚重香氣十足!但是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咀嚼之後竟然有甜味!(一般包子應該是鹹的吧?)

結論就是:果然是台南人的口味!哈......





台灣水晶餃(蝦仁)$20

水晶餃蒸完後晶瑩剔透,不論是熱的吃還是冷的吃外皮都依舊彈牙!內餡包括蝦仁,鮮肉,蝦米,筍子...

剛咬下去時,筍子的味道十分的搶戲,再來是鮮肉跟蝦仁的味道!三者的味道融合嘴裡非常的順口!

有點像在吃彰化肉圓的感覺,但是水晶餃的皮比較Q軟好咬多了!



八寶肉包真的還蠻好吃的!難怪一天可以熱賣千顆!肚子餓時拿來當點心吃再配個綠茶就很讚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府前路與南門路交叉口)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