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每次跟倫去吃第三代魚丸湯都會經過,而且看進去都座無虛席!之後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似乎不錯!

於是就跟倫拿定主意,一定要找機會來吃看看!



迷迭香蒜豬排$280 (我點的)

豬排的肉質還算不錯,厚度也足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點少!整個套餐吃下來,男生大概吃不飽吧!

另外醬汁真的調的很棒!迷迭香跟蒜香相互交融,再帶著點甜甜鹹鹹的口感!真的替味道加分了不少!



地中海香烤半雞$280 (倫點的)

雞肉灑上香料下去烤,一上桌便香氣四溢!擺盤也很講究,可以看出廚師的用心!



雞肉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味道上跟我的豬排比起來稍微淡了一些些!但是味道是值得稱許的!

但整體上來說份量還是偏少,女生來吃可能剛剛好!



主廚創意開胃小品

這道主廚開胃菜應該是煙燻鵝肉,真的很好吃!主廚的功夫沒話講!



生魚片

雖然是區區2片生魚片,我跟倫各吃一片,新鮮度算是不錯的!還蠻想多來幾片的!



和風沙拉



玉米濃湯



柚子茶&咖啡凍(飯後飲料跟甜點)

看到這沒誠意的飲料跟甜點有點傻眼,味道我不想講了!他家的飲料跟甜點真的是敗筆!

這在足球上來講,就像在球門前起腳射門,結果踢到門柱,前面的興奮感整個盪了下來!

如果店家能夠把飲料跟甜點用心的做好,這樣真的就很完美了!送它2個字"可惜"~~~


再來我要講的是服務上面的問題,感覺他家的服務生沒有受過完整的訓練,一切動作都很生疏!

就算是工讀生也要訓練一下吧!重點是:客人餐點都用完了,也不會主動來收碗盤,還要客人提醒!

另外倫也點出很矛盾的一點:他家採自助式點餐,客人填完單自己到櫃檯結帳!但是明明店裡服務生就很多!

好多個都杵在櫃檯旁邊!為什麼不順便幫客人點餐?讓服務更完整一點呢?還是一句話"可惜"~~~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06號(第三代魚丸湯旁)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