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倫"的閨中密友極力推薦的,聽說便宜又好吃!是一家連老人家都合胃口的義大利麵店!

趁著去高雄看燈會的機會,就去吃看看囉!



我點的是蕃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140加個$100就有濃湯,沙拉,飲料,甜點,真的蠻划算的!

雞肉還真的蠻嫩的,麵條的Q勁也剛好,份量也十足!就是味道稍微輕淡優雅了一些,要加些辣醬調個味!

(本人素吃重口味低..)



"倫"點的香草醬海鮮義大利麵$150(一樣加$100升級為組合餐)

相信吃過青醬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就是九層塔味道的義大利麵!"倫"還蠻愛這種味道的,

但是我覺得九層塔還是跟鹹酥雞比較搭拉!哈......

"倫"也是覺得調味上優雅了一些(她比我更重口味..),至於海鮮的配料方面,給的也很大方!

至少蝦仁是大隻的,蛤仔超過2個,花枝算是大圈的,依這樣的價位來講,算是豐富的囉!



歐風濃湯

它家的濃湯還蠻好喝的,但是份量有點太多了!一開始喝完濃湯就半飽囉!



新食開胃沙拉

沙拉用的是芒果醬,味道還挺棒的!一樣份量也不少喔!



黑岩乳酪蛋糕("倫"點的)

它家的甜點真的蠻有水準的!這味道我不會形容~~就是好吃拉!(再請"倫"來形容一下~~)



提拉米蘇(本人點的)

一入口就十分驚艷,真的好軟喔!我覺得比花蓮的好吃多了!



熱奶茶("倫"點的)



奶蓋綠茶(本人愛點怪飲料)

上面白白的那一層就素奶霜拉!喝完後會像拍鮮奶廣告一樣,人中會長白鬍子拉!











以義大利麵的價位來講,這家店真的很便宜!如果吃組合餐,真的會撐到一個不行!

以本人號稱喝涼A沒底輸ㄟ,吃到最後飲料竟然喝不完!東西份量實在太多了!我都被灌飽了!

依這種價位跟食物的口味,真的沒得挑剔了!期待它來台南開分店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富國店)

店家網址: 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