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竟然也一個月沒寫文了,不來恩寫到腦漿都快乾枯了...... 今天我總算頭腦清楚有fu寫文了!  沒辦法之前鼻水塞住輸送氧氣的呼吸道, 腦袋都是重的... 咳嗽到全身 酸痛,但小腹也沒因此變小,  所以溫差大,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第一次吃到這類型的冷涷食品,看到別人寫好像不錯, 但costco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隨便進去,嚴格到繳年費進去要查証件是否為本人這種誇張行徑,還真是跩個不行的大賣場耶~~ 但聽到各方消息,沒買個上千元,上萬元好像就出不來似的,價格便宜又大碗,是真的那麼好逛尼.... 但偏偏在高雄市才有,我沒機會去逛..朋友手上的卡也快到期,特地幫我帶了這一品 --->BEEF BAKES 牛肉捲.




滿大一盒,裡面有六條,憑記憶大概二十五公分左右長,這樣六條裝售價299元 ,一條五十元.其實跟外面一般料理麵包捲差不多價吧! 女生吃一條剛好,但對男生量可能少了一點. 口味有點稍重適合搭配清湯或是茶.



它的烹調建議二種,但我比較偏好用烤箱烤出來的香味,表面的起士也會有一點點焦黃.我喜歡這種感覺..
烤5-7分鐘, 但最好再利用餘溫再悶個三分鐘,讓裡面的起士更軟一點..  這熱量好像有一點點高耶~~





包裝的照片近拍,和我自己烤出來的樣子,就差在起士... 起士明明就沒那麼多到,可溢成像包裝照片一樣~
但最驚艷時咬下時會有牛肉汁液滴下來,還要急急忙忙的趕快吸指縫中流下的牛肉汁! 哇~~ 真的好過癮,拿來當宵夜也很棒!....
裡面的牛肉攪肉並不會很乾也沒有牛腥味! 加上一點點蔥和起士的香氣十分的令人引起食慾,一下子就吃完一條,至於外面的薄皮麵團算普通,只要不要烤的過久,一樣是鬆軟好入口,但尾巴部份就比較硬一點..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牛肉捲和台式的牛肉餡餅很像耶~~ 只差在麵團方面而已. 和內容物有沒有起士...
但如果比起來~~ 我比較愛牛肉餡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