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請朋友幫我帶回的桂圓糕
他家的評價在朋友間很不錯 和別家比起來比較不甜 
其實我對這糕點類的東西興趣不大
但經過她們一說 姑且試吃看看 12個一盒會員價180元 門市價210元 
會員價可是有限制消費喔~ 要注意一下 

外包裝還滿好看的 有質感  清爽的綠色盒子  要買回來送人也好看好拿



舖放滿滿的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除了深色是"桂圓糕"外 我還買了淺色的"起士糕" 
一拿到手的那一晚 我一個人就克掉了三個  可見它好吃的程度 遠超過我的想像
"糕"會讓人想到 是較粘有Q勁的點心 譬如黑糖糕這類食品  
但它完全不是 我覺得啦~比較像"較濕潤的鬆餅"   
桂圓糕的內餡就像照片一樣  桂圓滿多的  而且吃得到桂圓肉  並不是乾扁桂圓乾

起士糕和桂圓糕比起來 個人覺得略顯遜色一點點  但一樣好吃啦~
起士是輕乳酪 二小塊起士塊的內餡 單純品嘗食材原本的味道 
一樣濕潤好吃 烘焙出來周邊的焦糖也好香..



在我拿到時已是第二天晚 食用時很像剛出爐一樣
隔天再吃 一樣好吃 完全沒有變乾  

以前不愛吃這種點心  現在完全改觀   配上茶 很適合當下午茶
它的保存方式是前三天只需要放在室溫下即可 
第四天沒吃完 再放進冰箱可延長四天的賞味期限 
它還滿好吃 大概不用三天就吃完了....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行
http://eat120.inks.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