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跑到日月潭渡假,隔天走國道六到台中,很快就到了~台中了.這次決定來吃吃看台中的下午茶.不來恩參考很多文章最後我決定要到"印月"或許是被它家的飲料吸引,和一大片落地窗綠地,正適合需要陽光綠地的我.於是我們前往在七期豪宅區的印月.

        英式下午茶250+10%,搭配一杯無酒精飲料. 不來恩:火山岩漿,這是印月人氣飲品,不論是現場看到或是文章還滿多人點的.口感就像阿華田,上面加上一球"很大"顆的巧克力冰淇淋,喝了一大半那顆巧克力冰淇淋還沒有完全溶化,而且也非常好吃而且還有巧克力脆餅干.好喝但易膩.       




        加點:窈窕曲線220元+10%,這又是看人家文覺得不錯的飲品.草莓和柳澄應該還有加優格的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視覺上很美~可是味道我稍些普通但如果喝火山岩漿有點膩時再喝窈窕曲線剛好綜合一下油膩的味覺.



        二杯合影.就是這麼大杯.但我矮又坐沙發椅,杯子又高.吸管也高.我整個非得挺直身軀或是屁股離沙發一點點才能吸到飲料.拿在手上又怕溢出來..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便..



        英式下午茶的重點來了,照片有點多, 但實際東西也不多啦~  而送來時我有點失望.當初看別人家的文內容物比我們吃的還要好,巧克力蛋糕啦~ 草莓塔啦~ 我都沒有.我了解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變化,偏偏我就吃到我不想吃的東西還能說什麼呢?



可頌比烤布丁出色多了~ 住在布丁城市-府城自己被養壞了~ 這烤布丁略嫌普通.可頌不來恩說很好吃.



鹹食部份:咖哩餃,醃燻雞肉捲.不知是什麼的鹹派.鹹食部份好吃多了~ 尤其是那個鹹派.但我吃不粗乃那是什麼?



沙拉: 上面有重覆的醃燻雞肉,可是這道沙拉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 還有其中一盤是水果.





起士蛋糕加上海棉蛋糕不太像蜂蜜的味道.鬆軟還不錯.如果說在甜點方向再多樣的話.





        台中的餐廳最愛搞大搞獨特性,從這一整片窗看過去不難發現,這次真的就只有林立的豪宅大廈,用餐的客人素質看起來也不錯.當然價位相對高了一點點.對我來說是貴了一點.幸好可下載八折券.想要去用餐請一定要到官網下載八折券!!

下載八折券
http://www.wein.com.tw/tea.htm




印月創意東方宴
http://www.we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