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自從上次吃過之後,有兩道菜讓我一直念念不忘!一個是"高麗菜絲",另一個是"腰內肉"!

切的細如髮絲,口感卻很清脆的"高麗菜絲",淋上獨家的"和風柚香醬",酸酸的滋味,爽口又健康!

"腰內肉"炸的外酥內嫩,軟嫩的口感,根本不用費太多力氣去咬它!可以輕鬆優雅的咬個幾下就吞下肚了!

重點是:"倫"對於難咬的食物以及需要嚼超過十下的食物,一律列為拒絕往來戶!

其實我蠻可以了解這種懶人心態的!要吃水果除非是有人切好,最好是不用剝皮,有心的話就打成果汁!

我想這就是果汁店為什麼可以一直生存的理由吧!哈......基於以上的原因,引發了我們二訪的念頭囉!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350 ("倫"點的)

"蘆筍腰內肉捲"光視覺效果就夠吸引人囉!炸的八分熟的粉嫩腰內肉,捲上青翠的蘆筍,蠻有創意的一個搭配!

但是"倫"說:吃起來沒有視覺上的創意來的突出!味道就還不錯囉!

"炸蝦"只能用一般跟普通來形容!可能不是他們的招牌吧!粉炸的有點過硬,蝦肉也說不上新鮮!

其實他們的炸物都有一定的水準!但不知為什麼?這一次吃起來就很普通ㄟ!



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320 (我點的)

"炸蝦"很普通......我不想再提了!至於我最期待的"腰內肉"讓我有些失望ㄟ!

可能是組合餐的關係!分成2小塊下去炸,大小就跟"可樂餅"差不多!

跟我第一次去吃的一大片"腰內肉"有落差!口感上也沒有第一次吃的來的軟嫩ㄟ!

真的有點小失望!還蠻想建議他們,可以改成半片的腰內肉!畢竟大片豬肉的口感,吃起來會比較好!



"熱麥茶"依舊好喝!自己現磨的芝麻,倒進他們特調的沾醬,味道也依舊濃醇香!



小菜2碟,醃蘿蔔跟豆子



走味的"高麗菜絲"

不是"高麗菜絲"的味道變了!是他們拌高麗菜絲的"和風醬油"味道變了!跟第一次我們去吃的味道不同ㄟ!

"倫"說:不夠酸!之前的味道比較酸!反正沒有第一次吃的那麼好吃ㄟ!連我也明顯的感受到醬汁味道有變!

難道初戀總是最美的嗎?第一次的體驗總是最棒的嗎?那第2次?第3次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看法!同樣的一家店,同樣好吃的美食!第一次去吃總是最驚艷,最好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2次...第3次去吃之後,味道就變普通了!甚至會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我想第一次的驚艷是一定會有的!但是第2次...第3次應該也不會差的非常多吧!

我覺得很多好吃的店家,之所以生意會一直絡繹不絕!就是對於味道的堅持!對於美味的堅持!

只有把客戶喜歡的味道,一直的維持著不走味!一直的提供客戶第2次...第3次......的美味!才是他們的宗旨!

在此對於這些努力維持第N次......美味的店家,致上最大的敬意!!








地址: 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
    TEL:(07)552-3539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