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推薦瑞豐夜市的蒙古烤肉跟牛排必吃!我跟"倫"就先攻這攤"忽必烈蒙古烤肉"囉!

可素平平素蒙古人我比較愛"成吉思汗"ㄟ!(4個字~~屌!)"穆罕默德"也不錯!(這應該賣沙威瑪吧?)

不然"麻原彰晃"也不賴!(這應該賣假髮的吧?"犀利哥"的始祖!趕快去買一頂吧!人人都可以成為犀利哥!)

這時"倫"在我耳邊搖鈴:不來恩~回魂喔!~~回魂喔!不自覺身體抖了2下!趕緊拉回正題~~~



2人份$160

我的功力退步了!以前菜我可以夾個2層樓高,現在只剩1樓高!(其實是臉皮變薄囉!不好意思用力把菜壓扁!)

這家味道還挺合我胃口的!味道夠重!只是我忘了加辣椒,味道沒提出來!可惜~~





這家"鹽燒雞排"$40還蠻特別的!本來以為是烤肉,結果一看有點類似鐵板燒的感覺!

吃起來雞肉還蠻嫩的,帶著些許的鹹味配上青蔥,口感很不錯!



印度拉茶$35

喝起來味道不是很習慣!沒有花園夜市的好喝!重點是拉茶妹給我結屎面!



看到這麼大顆的草莓,"倫"當場就被吸引住了!





草莓冰沙$40

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但是吸起來就還可以接受拉!草莓冰沙的味道不夠濃拉!("倫"說看到有加草莓醬)

果然人是視覺的動物!這樣一路拿著這杯,還騙了不少人過去買呢!





麻辣臭豆腐(小)$60

這一家麻辣臭豆腐真的辣的沒話說,我們點微辣而已!就很夠勁了!豆腐也很入味又香又好吃!

至於它的"鴨血"倫還是覺得"陳記"的比較嫩比較好吃!配料也蠻多的!這家真的可以再去吃~~



總結:瑞豐夜市有很多東西是台南夜市吃不到的!可以去嚐嚐鮮!但是就美味度而言!
      我跟"倫"還是覺得花園夜市好吃又好逛拉!花園夜市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捷運巨蛋站-三民家商1號出口)

營業時間: 每週二四五六日18:30~凌晨1:00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