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三次到訪的店,一直沒有機會介紹,這次和不來恩滾到高雄亂晃時,一下子就到了晚餐時間沒有事前找好要吃什麼東西時.我們又來到這家很喜歡的店. 除了招牌的天丼之外,我更推薦田中屋的"烏龍麵 ",這次總算讓我點到了~  田中屋在門口有貼示說禁止攝影,所以不要拍店內,尤其是menu(上面還註明不能拍menu) ,但我相機拍餐點,小姐並沒有制止.
        
        以前去吃老板很像是日本人店內較有日本味,這次去外面掛布又打上重新開幕,我想大概有停業一陣子吧!  那天去正是用餐時間,生意並沒有很好~ 奇怪! 之前都得在外排隊..高雄店畢竟不太熟...

        
        又想吃飯又想吃烏龍麵,所以我就點了: 炸豬排套餐(多附小碗烏龍麵和布丁)220元. 份量十足.趕快拍拍,食指大動就先吃熱呼呼的烏龍麵.



烏龍麵真不是蓋的,我不太愛吃烏龍麵都很喜歡這裡的烏龍麵,吃過府前路的號稱說是讚岐都沒有它好吃..香Q有嚼勁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昆布湯頭也是很好喝.味道算是滿重的.但吃完都不會口渴~  



這次的豬排就有一點老了,因為田中屋的豬排本來就滿厚的,吃起來有一點點吃力.半熟的蛋和飯一起吃真的很滿足...布丁是敗筆.




        不來恩點:雙蝦天丼180元,附了醃漬小菜和烏龍麵一樣湯頭的昆布湯...



今天的蝦子就有一點小了~ 一樣很新鮮..麵衣酥脆不油膩.跟我們一般吃的日式炸蝦好像不太一樣.在日本吃過的天丼也類以這種麵衣.但這次來吃就沒有第一次來的驚艷.如果要吃丼飯類我還是推薦先吃田中屋的天丼.





這是間我個人很喜歡的店,推薦給大家.不是在地高雄人要去的話,那附近不好停車可以停在隔壁的文化中心收費停車場,再往廣州路方向出口走,看到三角窗coverse鞋店就是林南街了. 至於捷運站坐在"文化中心站",要走一大段路有一點遠..





田中屋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7號1樓 (近文化中心廣州路)
(07)225-4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