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倫"竟然說:口渴想喝"杏仁茶"!!讓我整個傻眼~~~~~~~~~~~~~~~~~~~

不禁讓我想捏一下自己的臉頰,看看我是不是在作夢!

因為"倫"是不喝"杏仁茶"滴!她討厭杏仁的味道!尤其是那種"杏仁霜"的味道!

但是她聽說保安路上的"阿卿杏仁茶"很好喝!連不敢喝杏仁茶的人,都能接受這"阿卿"的杏仁茶!

我當然二話不說,快馬加鞭!帶著"倫"衝拉!!但是到店門口時,看到門口貼著大大2個字"公休"!!殘念~~~~~~

但是"倫"心裡想喝"杏仁"的那把火已經燒起來了!就算"木村拓哉"來都阻止不了囉!(木村是她的偶像!)

"倫"當下馬上說:走!去另外一家"許家堡"~~~~~~~~~GO!

這家的"杏仁茶"喝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有"杏仁霜"的那種怪味!濃度也剛剛好!不錯喝喔!

跟"阿卿"的比起來,沒那麼濃,也沒那麼甜!是不一樣的口感!(我不小心剛好有喝過"阿卿")

只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疑問?為什麼喝"杏仁茶"一定要配"油條"阿?

"油條"躲在"飯糰"裡面,藏在"燒餅"下面!都很ok阿!但是配"杏仁茶"???

有人可以替我們解答嗎?



它還有各式的"杏仁"冰品系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聽說它以前只是推著攤子,在路邊賣"杏仁茶"的路邊攤ㄟ!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了黃金店面囉!

又是台南小吃的一個經濟奇蹟!(台南很多有名的小吃,都是由這種模式起來的喔!)





不來恩




倫:木村拓哉來,我還是不顧一切推倒不來恩,往木村撲上去的......但最近比較愛幼齒一點的生田斗真.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256號 (永華路與文南路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