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陪"倫"去醫院健檢完後,就想說吃個豪華早餐(其實平常都是飯糰,漢堡,三明治..)

就選了這家吃早餐囉!平常日起個大早來個早餐約會,其實感覺也很不錯喔!



餐前飲料: 果汁,鮮奶二選一

"倫"喝了一大半的柳橙汁後,才想起要拍照!(可能太渴了..)

我點的是冰牛奶,雖然喝不出是什麼牌子的?但是蠻好喝的!



沙拉:   千島,橙汁,油醋任選一(醬汁)

我選的是橙汁醬,"倫"選的是油醋醬!我覺得橙汁醬太甜了!"倫"覺得油醋醬不夠酸!

但是它家沙拉算是非常的豐富了!有新鮮水果,生菜,苜宿芽,南瓜子,葡萄乾...

吃完這一盤沙拉後,其實差不多快飽了!沙拉的真蠻不錯的!



主菜: 培根+火腿+炒蛋 (固定班底)

麵包: 可頌,厚片土司,法國麵包 (三選一)

"倫"挑的是花生厚片土司!"倫"說這種厚片她不是很喜歡!

培根,火腿,炒蛋都還算不錯!我覺得馬鈴薯泥還蠻好吃的!



我選的是可頌麵包,吃起來還算普通囉!不夠香酥好吃!



餐後飲料: 除冰沙,蘇打,奶昔以外,其餘皆可選用

我的飲料是"夏威夷巧克力奶茶"(又是點娘砲的飲料),奇怪的飲料名稱總是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看到都好奇的想點來喝看看!雖然每次踩雷的機率都非常高!我還是樂此不疲!哈...

喝起來有點像加了牛奶糖的奶茶,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味道還算可以接受拉!



"倫"點的是"卡布奇諾"(大人的味道),上面的拉花拉的很漂亮!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蠻好喝的!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會點咖啡來喝!



早餐$180





這家店生意還蠻不錯的,雖然是平常日,但是店裡也是坐了9成滿的客人喔!

早餐很重要!每天一定要吃早餐喔!!





地址: 台南市崇學路213號(銀座日本料理對面)




延伸閱讀:
izzy cafe 早餐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516070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