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都鴨家莊頗受我和不來恩喜愛,如果想不出要吃什麼就跑到這家吃飯.
開店時間很長所以也不怕打烊吃不到,早上9點到淩晨4點,幾乎快20小時.


我們每次都點"鴨肉飯"小碗35元,切成薄片的鴨肉片鮮而嫰,切工好所以不會有肉纖維塞牙縫,帶一點皮但不油,那一小片的醃鹹瓜滋味還可以,但至少比色素黃的醃蘿蔔好吃,鴨肉飯還淋上鴨肉汁所以不乾,稍微鹹度的鴨肉汁超好下飯. 一碗飯量對女生還滿多的,我要很餓才吃的完..



米血,專賣鴨肉這應該是鴨米血一盤35元,送上來是熱燙過所以比較軟,但Q度沒有我喜歡"南區日新國小附近黃昏市場裡面一攤鴨米血好吃<----知道這裡有興趣留言詢問"的那家賣鴨米血Q,也算是不錯的一盤,吃起來不會假假硬硬的.



這次點"鴨心湯"50元,切的薄薄,看起來很像牛肉片厚~ 但口感是不一樣啦~ 湯頭很清甜,薑絲讓湯頭帶點薑辣味好喝.如果湯不夠啊~可以免費要求再加湯.



這家的東西很多,可惜沒拍下menu,其中鴨腸也是我愛的其中之一,蒸蛋好像是熱賣品我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跟一般日本料理的蒸蛋差不多. 台南的小吃很多,口味也是偏甜如果不愛偏甜口味,可以來吃看看這一家.










古都鴨家莊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68號(劍橋大飯店正對面)
http://gudou.hihosting.hinet.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