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恩的腳ㄚ子踏進白沙灣            
          


最近超幸運,原本很擔心每周一次的颱風週期又會打亂我們到墾丁的計畫,還好還好..颱風沒來,雨也沒來,結伴的朋友們一同出發到墾丁.. 

白沙灣人潮沒有像南灣那麼多人,在這裡拍拍照,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實在太熱..二個星期前在花蓮已經曬黑.看來這次又黑了二號.. 

鵝鑾鼻最南端,這裡要走一小段彎延的步道底有一個類似船帆型的象徵佇在最南端,左邊是太平洋.右邊是台灣海峽.這裡可以看到夕陽..
 
恆春大街,賣的東西好便宜喔~ 尤其是太陽眼鏡.不來恩在台南買一支金屬太陽眼鏡390元結果到了恆春大街竟然賣80元!..而且全部都是80元,我們四個人就買了五支太陽眼鏡.又殺到360元...最便宜是二條我和不來恩買的窯燒玻璃的項鍊共250元,在大街上我只看到這一攤賣,也不曉得算貴不貴~但對我而言物美價廉.

墾丁郵局在墾丁路上,好~熱帶風情的fu喔!..晚上來這裡很適合拍照喔~


         

                                         

                      

     


曼波泰式料理,不僅裡外美觀很有泰國味,飯菜也很美味.. 我們點了五道一湯.後來大家實在受不了打拋豬伴飯的滋味, 又追加一盤,蝦醬炒空心菜也很幼咪咪..所以很快就掃光又追加蝦醬炒高麗菜,但我比較愛空心菜.料理實在好吃,大家都續了不少碗白飯.生意也好的不得了,等待排隊的人也不少.如果有心上網找可以列印九折優待卷.周末假日也可以使用優待卷.很值得推薦的一家泰國料理...

官網有完整的menu http://uukt.idv.tw/eat/mb.htm


     
      
      

     

來墾丁,很多人會去吃包子,除了著名的戎將軍包子店外,我們這次吃的是在恆春鎮的小杜包子,隔壁是戎將軍包子分店,但戎將軍包子店的客人卻寥寥無幾,可見小杜包子的好吃程度.因為生意太好,沒有我想吃的烤肉包了,於是我和不來恩吃一樣的香腸培根包.包子表面細緻程度還真是沒見過..好嫩的麵皮喔~我懷疑是不是有加牛奶..內餡香且香腸和培根的鹹度搭配剛好,內餡又多,真的好吃! 中間還有一小塊的起士難怪有一點奶香氣..推薦一定要去吃.但還真不便宜,一顆包子就要40塊,搭配飲料是鮮奶茶也很濃鬱的鮮奶味小一杯也是40塊..吃一個下午茶二個包子加一小杯鮮奶就要120元.



特別介紹一下"綠豆蒜",我們一夥人除了不來恩吃過,大家完全不認識綠豆蒜是什麼?...我第一次聽到時還以為是綠豆加蒜下去熬煮的湯品.啊~只會吃不會形容的不來恩就說是綠豆煮的一種甜品..但大家還是不懂.後來我們到了車城土地公廟後面美食攤吃.原來綠豆蒜就是去殼的綠豆粒煮的甜湯.但綠豆粒還滿紮實的,也可當湯底加上一些豆類做成挫冰.硬是取了一個很難懂的名字但明明跟蒜沒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