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倫"第一次在高雄過夜!之前因為路途近(台南-高雄),所以都當天往返!

這次因為有特別的日子要慶祝,所以"倫"特別訂了這家52Love Hotel,在高雄過夜囉!

這家民宿位在高雄的地標"東帝士85大樓"的24樓(看到民宿的名字,我以為在52樓勒!)

我們就是衝著這裡有夜景可以看,又有 Wii 可以玩(這是我們真正期待的...),重點是價錢又不貴拉!

從高捷三多商圈站走路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囉!



房間大概10坪左右,紅白色系的配色,簡單俐落,沒有過多的裝潢,就像一般的小套房,很居家的感覺!



比較值得稱許的是: 房間有 Wii ,電視很大一台,吹風機用的是粉貴的"負離子吹風機"!哈......



很容易被玷汙的純白色雙人床!床跟枕頭都還不錯躺!我大概數到第10隻羊就呼呼大睡囉!

床旁邊就是落地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高雄美麗的市景囉!

缺點是床緣很容易割傷人!害我們家"倫"腳烏青!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



從落地窗俯瞰街景~~汽車看起來像是會動的火柴盒內!這好像是國小課本說的!

可是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ㄟ!汽車是汽車,火柴盒是火柴盒,哪裡像阿!(漸漸失去童心的"不來恩"...)

"倫"說這樣往下看,會有腳軟的感覺內!腳底發麻~~



鏘...鏘......主角登場了! Wii 大爺現身囉!先給它玩到手抽筋再說~~~



黑道大哥隊(倫) vs. 失智老人隊(不來恩) Fighting~~

人物介紹:

黑道大哥:   在臉上有一顆超大的"虎神屎痣"(台),不管看不看得到球,都堅持要戴著墨鏡上場!

  口頭禪 :   看三小朋友~~~

失智老人:   是一個受到極大驚嚇的失智老人(可能在轉角遇到鬼了!),

               整個嚇到眼睛撐大,鼻孔撐大,連嘴巴也撐大!就不知道會不會連肛門也撐大了(脫肛)!

               是個連全身毛孔都撐大的失智老人!

  口頭禪 :   嗯嗯~~啊啊~~



黑道大哥: 看~~來阿!來阿!不要誤以為我是抓龍ㄟ喔!我是老大喔!我戴墨鏡照樣可以打全壘打拉!

失智老人: 哼~~我閉著眼睛照樣可以把你三振掉!



黑道大哥(摳B不來恩) vs. 阿里不倒(電腦角色:詹姆士)

最後當然是"阿里不倒"被我給擊倒 KO.了!哈~~~



我在那邊跟電腦打到手酸的要命!"倫"在一旁邊拍邊笑~~搞的我好像白痴一樣!對著電視揮拳~~

不過奉勸大家不要玩的太激情!我激情過後,右手臂因此酸了2天!



還不錯的夜景!可能是節能減碳的關係,感覺很多大樓燈都沒開!不然應該會更漂亮!



夜晚燈光全開的房間!

這家民宿還蠻不錯的!夜景很棒!晚上也很安靜!又有 Wii 可以玩(忍不住又強調了一次),

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喔!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7號    [2435房才有Wii]

          http://tw.myblog.yahoo.com/52-lovehotel/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