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倫"的朋友一起規劃了:"抓住夏天的尾巴之墾丁六人自由行"

(倫: "不來恩"老毛病又犯了!真的很愛定"題目"ㄟ!)

其實這次的"墾丁"行,我把它戲稱為"擺爛之旅"!因為這次的行程,完全沒有事先規劃過!

只有民宿有事先訂了!就是這間有著濃濃中國風的"滬月別館" !

而我們住的"魯迅"房,就是門口正上方那一間!



看到門口的"躺椅",整個度假的心情都fun了起來!

椅子旁邊的"鳥籠",在這家民宿隨處都可以看見!只是鳥籠裡關的不是"鳥",而是"燈泡"!



坐在躺椅上望出去的海景!那棟白色建築物很"殺風景"喔!



"吧台"旁的高腳椅!"倫"有一點爬不上去~~~~~~



2樓的走廊也處處流露出"民初"的味道!害的我跟倫都有點想進房間上演"人間十月天"了!



我們住的"魯迅"房,進到房間"倫"有點傻眼!!"倫":怎麼跟照片差這麼多阿!好小一間喔!有沒有搞錯阿!

(之後,"倫"看了其他人的房間之後~~~歇斯底里了!至於為什麼?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了!)

這也讓我不禁懷疑"魯迅"是不是"卡細漢"阿!怎麼房間這麼小阿!(大概只有6坪左右)

重點是浴室跟廁所是開放式的!只隔著一道"竹籬笆"!(如上圖所見)

所以"不熟的朋友"或"剛交往不久的情侶"來住的話會挺尷尬的!

因為尿尿跟大便的"深水炸彈"聲音,會被聽的一清二楚! 咚~~~~~~都聽的出大小顆囉!

重點是:如果大便太臭的話,會瀰漫整個房間!很有可能睡覺睡到一半就往生了!(臭死的!)

還好我跟"倫"不太習慣這麼"大"的廁所!這天我們都"大"不出來!

但是還是發生了一件趣事:

不來恩:   蹲馬桶時~~~糟糕!想放屁ㄟ!怎麼辦!還是要顧一點形象!阿~~有了~~~

不來恩:  "倫"~~~~~~(突然大喊一聲)~~~噗~~~~~~(嘟嘟好!幾乎同時,分秒未差)

    倫:    幹麻拉!~~~~~~你放屁喔!

不來恩:   耶~~~妳有聽到喔!

    倫:    拜託!~~~我再怎麼"音痴"都分的出高音跟低音好不好!"倫"~~~(上揚音)噗~~~(下沉音)

不來恩:   恩!我下次會記得用"重低音"的!



"西曬"的房間!真的很熱!



房間裡也掛了一個"鳥籠"!另外還附有CD音響,可惜的是沒有附上CD!看水ㄟ~~

不過讓"倫"更氣的是:房間比別間小就算了,連"電視"也比別間的小!切~~~~~~



唯一的好處是:有"浴缸"!很像双人湯屋的浴池!..但也跟別家沒有浴缸差不多大



陽台上的"躺椅"!沒上去躺過!除非你想曬成人乾!



從"陽台"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美!看得到風力發電的"風車"喔!



另外一組"小倆口"的房間: "阮玲玉" (在1樓的最邊間)



人客阿!~~~評評理阿!是不是大很多!(大概有12坪吧!)



老闆說:這一間的缺點,就是蚊子會比較多!記得進房先把"電蚊香"打開,到晚上就可以"高枕無憂"囉!



另外在2樓的最邊間 "張愛玲" (大概有10坪吧!)注意喔!"電視"真的比我們的大喔!





還放的下"衣櫃"跟"躺椅"呢!



也是開放式的浴室跟廁所,但是這間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西式早餐"check in的時候,就要先點了!因為老闆說:"早餐"是現做的!所以要先準備食材!



"水果優格沙拉" "火龍果"很甜,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清爽又微酸的口感,很好吃!



"新鮮柳橙汁" 也很好喝喔!



我點的 "德國香腸火腿" 配上飲料"冰牛奶","德國香腸"咬起來挺有彈性的!還蠻好吃的!

"火腿"沒啥感覺!"培根"有點油,又有點鹹!"馬鈴薯泥"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沒吃完!

至於"法國麵包"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硬!還可以接受拉!整體量不算多,但是吃的飽拉!

算是住"民宿"中難得可以吃得到的精緻早餐!



倫點的 "義式香菇番茄蛋捲" "倫"說:"蛋捲"煎的很厚!還蠻大一份的!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她不是很愛這一味!但是還是圓了她優雅的用刀叉吃"西式早餐"的夢!



用完早餐後,老闆親自送上"神秘小禮物"!有多種顏色可以選喔!猜猜看是什麼?不是保險套喔!



是他們2008年限量發行的"手環"拉!



老闆說:上面的字是用特殊的"銀粉"噴上去的,很難掉漆拉!絕對可以撐很久喔!


其實這樣住下來,除了房間比別人小了點之外(魯迅),其餘的一切都很不錯拉!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更讓人意外的是:其中一個態度很好的男服務人員,跟我們是同鄉拉(台南人)!

整體來看,這家算是很不錯的民宿拉!大家去"墾丁"也可以住住看喔!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潭子巷17號 

TEL:08-8862287 08-8863837 

http://www.luna77.net




不來恩






倫:十月星期六住一晚$3850,也是有點小貴的價格,所以當我看到從官網一眼就喜歡的"魯迅"房比想像中來的小(床旁小走道,二個人站著就覺得太擠了),難免有些小抱怨啦~但我只好當它是溫馨小房,昏暗的燈倒是滿好入眠的,雖然浴室洗手檯是木製乍看很美,但有點難用,對要化妝的女性來講有些不便......這次對房間落差有點大,所以我又對不來恩喊話了: 下次我要住夏都!! 夏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