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西門町牛店牛肉麵,這次寫的也是西門町另一家館子
結合義式和泰式口味的料理
光看"無敵家"這個店名,完全想像不出來他是一家餐館吧!
小店位子並不多,但生意還不錯,滿幸運剛好不用排隊就能進去吃..


不來恩點的"泰式炙烤香草豬菲利蛋包飯佐辣味番茄沙司"<---還真長啊~
這要一口氣唸完還挺辛苦的..  這麼大一盤才150元喔~ 依台北物價算便宜!
醃漬過的烤豬排厚度不算薄,紅紅的蕃茄沾醬從菜單一目了然,就是泰式口味
悶熱到爆的台北令人食慾不振,泰式微辣口味的剛好引起食慾,下飯的好朋友..
蛋包飯可不是一般白飯或是番茄炒飯,而且薑黃炒飯<-- 這算泰式炒飯嗎?
米飯炒起來不像泰國米乾乾的,沾醬一片片不是我討厭的磨菇是杏鮑菇切片
我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青醬松子蝦仁蘆筍義大利直麵"180元
青醬是橄欖油+羅勒葉打成的青醬
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台南吃青醬是加奶油的醬,非橄欖油.
姐妹淘告訴我才知道無敵家的不同之處,難怪版上有人說無敵家的料理很正統.
蝦仁新鮮還滿多個的,加杏鮑菇.松子.蘆筍有一點老,粗纖維滿多的.
青醬也沒有很重的"類似九層塔"的口味,味道較淡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膩.



順便一提朋友點的
這我沒拍到menu所以忘了叫什麼..但我印像最深是"天使髮麵" 很像麵線
在無敵家頗受好評,姐妹淘這次總算吃到了~  單價不是150元就是180元
泰式口味微辣,這盤是四盤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魚子醬奶油焗干貝蝦仁筆管麵"180元
盤子還滿深的,可不是厚底.女生會吃到爆撐..
小嚐一下魚子醬,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魚子醬應該是比較cheaper的吧! 就鹹嘛~





在台北這樣的單價150~200元內算真的便宜,雖然是單點但不加一成服務費.
也有另加幾十塊就有附餐,可帶飲料進去..這樣就算滿貼心的..
沒有裝潢所以價位可以壓低,真的是物美價廉.. 我是依台北物價!!
有機會到西門町除了牛店.無敵家也不忘去嘗嘗吶...










無敵家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72號(西門町)
電話:02-2371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