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日更新-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吃爭鮮定食, 想起第一次去吃時我點的是炸豬排.紮實又小厚還不錯吃.甜點不輸給名店的銅鑼燒.對當時的銅鑼燒仍念念不忘.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二百元不加服務費.想想也算合理的價位啦~

最近跟不來恩提要去吃爭鮮定食幾次,我期待能吃到抹茶紅豆口味的銅鑼燒.
到永華店的家樂福二F,正在吃飯的桌數還不少.坐下來決定要吃的定食.

不來恩點:炸蝦天婦羅定食(200元)-主菜+白飯.味噌湯(自助續加)+甜點
三支不小的炸蝦看起來還不錯吃.咬下去的蝦子還滿肥厚,炸麵衣酥而不油.
天婦羅部份是炸青椒和茄子(沒注意是不是茄子?) 
配菜就很妙:醃漬蘿蔔乾+鮮黃色是酸甜味的南瓜片(這擺明就是蜜餞完全沒有南瓜的味道)+醬油魯三片香菇傘(看起來很乾扁又黑魯魯,但味道還不錯).
吃完後比較,不來恩點的定食比我點的,還好吃!!






9/8[補圖]
蝦子不算瘦,至少吃的到一點厚度.. 實際蝦子的厚度應該也有二公分吧!




我點:醬燒牛排定食-超級大地雷的定食.配菜一樣
到現在仍然懷疑這應該不是牛肉..連在肉片上那塊油花不對!怎麼會是黃色的.
肉片口感也不對! 肉片咬下去.啊咧~ 肉的纖維方向完全不對,根本咬不斷!!!
牛肉? 根本不像.沒吃過這種牛肉.很奇怪整個很奇怪就是了!..真的不推薦這道..
吃完整個虛到不行~ 我也不想加飯.味噌湯也喝不到一半.南瓜片還是蜜餞的味道.
整個都不對,打擊真大.....我只有六分飽.
 


蝦子是不來恩給的.. 這樣拍起來..可以看的出比例了吧!
定食的量大概只有碗的一半(所以白飯可以到自助區續加)




有沒有發現?甜點咧?怎麼沒有圖片?沒有介紹?  這就是讓我不爽的地方.
有認真看文的格友還記得這篇前幾行我寫的:我期待吃銅鑼燒甜點. 
第一次到爭鮮定食八吃時,甜點是跟著定食一起上,這次來我完全沒有看到甜點,
我看左右桌大家都一樣沒有甜點.隔壁二桌吃完坐一下還是沒有看到他們吃甜點.
快吃完時我跟不來恩說:甜點不會就是那個"鹹酸甜口味的南瓜蜜餞"吧! 
但左顧右盼還是沒看到服務員有人拿甜點

被不好吃的餐點搞的想要趕快走人,前去結帳幹脆問小姐"甜點"的事.
小姐回答:今日的甜點是仙草00xx"
另一位說:你們沒吃到甜點嗎?請問你們是哪桌?
心裡OS:切~~~ 不是我們這桌吧!  我看我旁邊二桌客人也沒送啊~
又不是我想要吃的銅鑼燒,心冷掉~ 拉著不來恩趕快走,跟服務生說:甜點不用了!


這次用餐情況沒有上次好..太忙沒注意到客人用餐狀況.
小小疏忽可以接受.服務仍有進步的空間.
薦意要去吃爭鮮定食8 "炸蝦天婦羅"&"炸豬排定食"這二項我比較推.











爭鮮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sayap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