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烤玉米"是我跟"倫"的最愛!!

每次只要跟"倫"去"中國城"<---已關閉了!看二輪片時, 它絕對是伴手的小點心!

而且這家的"烤玉米"吃起來,跟我印象中吃過的"石頭玉米"口感差很多!!(我老是被偽裝成"玉米"的地雷炸到)

一般我吃過的"石頭玉米"是真正硬的跟石頭一樣的玉米!口感偏硬!光這樣看!牙齒就軟囉!

整支咬完~~不是變"大鋼牙",就是變"無齒之徒"(牙齒都掉光囉!)

"老人"與"小孩"~~~~~~~~~~~~嚴禁!!食用!!

但是這家的"石頭玉米"烤過之後,還保有原本玉米QQ的口感!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硬!

還有奶油.椰香.香蒜.沙茶.素食...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喔!我跟"倫"最愛的是"沙茶"口味!





所謂的"石頭烤玉米"就是把玉米埋在炒熱的滾燙"溪石"下面,待玉米悶到熟透之後!再拿出來烤!

跟"水煮"的玉米口感有差喔!用石頭悶的玉米,本身的"甜度"完全不會流失喔!

吃起來會很鮮甜,風味更佳!再經由沾醬烤過之後,更是香味四溢!令人垂涎阿~~~



"沙茶烤玉米"2支$89,是秤重計價的喔!這天的玉米有比較小支一點拉!

不然一般去買都是2支$100左右~~~超級美味的喔!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最先會被它勾人味蕾的"沙茶"香味所吸引!

聞到這個香味,我相信連厭食症的人都會受不了吧!

再來就是烤的金黃的外觀!看了都好想咬一口喔!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嘛!

咬一口下去~~先是外層"沙茶"的味道,咀嚼之後,玉米的甜味會跟沙茶的味道翻攪在一起!

滿滿一口的香味~~好香~~好好吃喔~~~~~~~~~~~~~~~~

大家真的要去吃看看喔!不過建議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黑胡椒"口味的喔!

上次"倫"吃過一次!真的很辣!她吃了幾口之後就丟給我了!

我冒著汗!硬是把它給喀完了!因為我是"硬"漢!不能漏氣內!




硬漢~~ 不來恩





倫後記:黑胡椒口味真的很辣,如果血液循環不好的人,務必買一支來品嚐!! 保証全身血液暢通!
在我唸國中時還有"南都戲院"時,這家店都是在戲院旁的路邊攤,後來戲院拆掉他們就搬到現址,
我記得周一休,.老板全家人都很親切,對每位客人如同朋友一樣,他們的工作態度讓我感受到
一份"感激的心"來對待別一位客人..所以偶爾排隊很久但大家都甘之如貽.








地址: 台南市康樂街127號(在友愛街與康樂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