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山偷渡站"我跟"倫"要偷渡到大陸去囉!切耶~~~看錯了!是"鼓山輪渡站"拉!哀~~老花又加深了!

這次去"旗津"打算用愛地球.愛台灣的方式:高捷->渡輪->協力車.省錢省時又環保!

從高雄捷運西子灣站步行到渡船頭,大概要花10幾分鐘吧!

不過我們還蠻喜歡這樣不趕時間的邊走.邊聊天.邊看風景!還挺不錯的!

一到渡輪站,整個傻眼!隊伍排的超長的!本來以為要等很久!但是沒有ㄟ!

因為一艘渡輪就可以容納隊伍裡一大半的人了!所以等沒多久就上床囉!(對不起!台灣狗蟻!是上船拉!)

坐渡輪1人$15 ,算便宜拉!但是騎腳踏車的話,免費喔!想省錢的話,可以先租個腳踏車騎過去喔!



我們算第一次坐渡輪到旗津ㄟ!感覺還蠻新鮮的!旗津我們來囉!

渡輪總共有上下2層!上層是給乘客坐的!下層是搭載騎摩托車跟腳踏車的人拉!

不過會暈船的人,千萬不用擔心!因為坐渡輪到旗津大概只要5分鐘!根本來不及暈船拉!





一上岸,我們馬上租了一台協力車,去追尋我日思夜夢的旗津"烤魷魚"囉!

每當午夜夢迴,常常在夢裡夢到"烤魷魚"跑給我追!但是每次快到手時,牠都會從我嘴邊溜走!

睡夢中驚醒後,不見"烤魷魚"的蹤影,只留下枕頭上的兩條淚痕!嗚~~~(這就是很感人的"烤魷魚"的故事)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太想念烤魷魚了!竟然在電視上,把蔡依林參加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的服裝,看成烤魷魚ㄟ!





快烤好了~~灑上芝麻囉! come on baby~~~



終於到手了!~~你再跑阿!跑給我看阿!(奸笑~~)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像蔡依林那套走星光大道的服裝阿!那件衣服如果再灑上芝麻就更像了!



[2008-12-05  update]  
這篇重點已經變成Jolin花枝裝 為了廣大的觀眾,我特別找了Jolin 那張照片
JOLIN 星光大道
http://bp3.blogger.com/_bkhsBZfstAk/SHGf8k4GQLI/AAAAAAAABb4/Wnk6xwOimjs/s1600-h/DA10_001.jpg






不免俗的!中午要來吃海產囉!本來想去吃"萬三",但是由於離這裡有段距離!我們就捨遠求近囉!

來到"海產街"吃這家"文進活海產"囉!這裡有分時價及一盤100兩種!建議多一點人來吃!不然真的點不多!

蝦子$210 ,算新鮮好吃囉!不過少了些許的鮮甜!或許是因為水煮的關係,無法保留蝦子的原汁原味吧!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在"花蓮"吃過的,用蒸籠清蒸的蝦子,完整的保留了蝦子的鮮甜!



炒空心菜$70 ,很家常的一道菜!空心菜也很嫩!不錯吃!



炸蚵仔酥$100 ,這盤有點弱掉!感覺蚵仔不夠鮮!粉也裹的太厚!



薑絲鮮魚湯$220 ,這一道菜我跟"倫"超愛的~~魚肉吃起來很鮮甜,很好吃!是在家裡吃不到的滋味!

湯也很好喝!對嘛!這才是海產店正宗的鮮魚湯嘛!讚~~~~~~

這樣3菜1湯總共花了$600 ,不貴拉!只是這一頓吃的不是很高興!可能是假日海產街生意太好的關係!

店家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ㄟ!在前一家等了15分鐘,被晾在一旁!一直沒人鳥我們!沒人要幫我們點菜!

比我們晚到的竟然都沒等!就有人服務!可能是看"人數"來服務的吧!大攤的,人數多的,服務會比較好喔!

最後我跟"倫"等到不爽!就改到這家"文進活海產"囉!真是OOOXXX......



吃飽後,本來想再吃個"番茄切盤",但是我們的胃,已經被魚湯給灌滿了!不想讓它變"番茄魚湯"!所以作罷了!

就騎著協力車好奇的往"星光隧道"駛去囉!隧道長大約200公尺,完全沒有燈光!

隧道牆壁上貼著12星座圖!(材質就是小時候會去買來貼房間天花板的螢光假星星拉!)

但是由於假日人太多了!被小孩子的鬼吼鬼叫,搞到連欣賞的fu~~都沒了!



自行車步道的景色還挺不錯的!





遠遠的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東帝士85大樓ㄟ!其實想要認不出它,真的還蠻難的!是很特殊的一棟建築!

這次的"旗津之旅"玩的還挺開心的!雖然手酸(打Wii)腳也酸(騎協力車),嘴巴更酸(吃了一大堆美食)

不但體驗到了高雄的夜景,高雄的美食,高雄的海景以及海鮮!

最重要的是有"倫"的陪伴,讓高雄的一切都很完美!

我只能說高雄太棒囉!





文進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8號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