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分館4F-勝博殿, 高雄半日遊安排的晚餐 ,做為 Happy ending,不負我們的期望 果然好吃~   即使排隊人數有點長 , 等了快二十分鐘 ,還是滿值得的 , 等待過程會讓你有充份時間看完menu 先點餐, 如此一來, 正式用餐也不必等候太久.





送上一杯暖呼呼的日式綠茶, 哇~ 窯燒杯 ,頗有質感的
桌上調味醬 就那瓶深黑色的 和風醬沾高麗菜絲(可續加) 好吃的不得了.. 
超愛酸酸的和風醬, 吃起來應該是柚子醋. 等待主菜上來時 先給芝麻讓客人享受磨芝麻的樂趣 , 白黑芝麻磨碎後發出的香氣,讓人引起食欲吶.. 再加上店內附的自製沾醬混合後,等著豬排上桌做最美味的結合.

 醬菜-醃白蘿蔔甜漬黃豆.這二樣醬菜並沒有特別之處,但甜漬黃豆還是第一次吃到,我以為白蘿蔔是酸的,黃豆是鹹的,但完全不是的這樣.. 這裡的醬菜不合我的口味.












主菜上桌:
不來恩點: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套餐 (里脊肉100克) 300元+10%
它另有附該套餐的特製橙醋沾醬,還有一片葡萄袖,整個套餐就是"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女生口味,但是和我一樣不喜歡有點咬勁的肉,要考慮一下,里脊肉帶一點點筋,不來恩分給我的那塊就正好有一條粗筋,我咬了很久才咬斷,可是瘦肉部份好好吃,蔥花.蘿蔔泥和里脊肉真是完美組合,完全不油而且又多汁,如果覺得橙醋沾醬不夠鹹,還有剛剛磨的芝麻沾醬也好適合.




我點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中) 含腰內肉100克  300元+10%
看到menu上寫"嫩",不愛吃硬的我就點這一客套餐,它有分大中小依肉的克數下去算,女生吃100克就能吃很飽,腰內肉和里脊肉來比,果然比較嫩,帶小朋友的媽媽可以讓小孩吃腰內肉,多汁又柔軟但還是吃的出新鮮豬肉的彈性,我最怕乾巴巴的炸豬排那很折磨我的下巴, 外皮酥脆不油膩,一口豬排一口高麗菜絲..一下子就扒光一碗白飯..


白飯,是採用台東的關山米(可續加),是成功外銷日本的米.. 真的好吃~粒粒分明不粘,完全不輸給日本在地產的米飯..

味噌湯,是"鹹的"可不是"甜的",沒辦法台南太多味噌湯都是"甜的",好像大家都能接受甜味噌湯,勝博殿的味噌湯裡面有放金針菇,味噌湯的料好像都沒規定放什麼料,反正主要還是要喝味噌的味道.






甜點選擇只有"芒果布丁"和"抹茶冰淇淋"可選. 我們就全點了~ 
芒果布丁是散的,普通! 應該取名芒果涷吧~ 沒啥印像了..
抹茶冰淇淋,濃鬱的口感可以跟哈根達斯相媲美,一球覺得好少真想多要一球.
上面的粉應該是黃豆粉吧!裝飾用...






整個用餐下來除了菜點沒什麼好挑剔外,服務態度也很好,隨時會注意客人是否要加高麗菜絲或是要加飯, 生意很好翻桌率要加快 所以收盤速度也快不少,我忘了什麼原因在上甜點時他們就會在桌旁先你結完帳,反正這裡不適合久坐,吃完就趕快離開,後面還有很多人排著隊..寫完這篇好想再去吃一次,趕快來台南開分店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http://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